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L一改德式刻板印象美式元素强势来袭

2019年08月0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享受生活的美好,观赏沿途的美景,19款途观你值得拥有。没有错,今天,现在,now ! 侃哥给大家介绍合资品牌大众-途观L。

【外观】

途观从紧凑型SUV升级为中型SUV途观L,造型上依旧延续经典,简洁耐看,韵味十足。

途观L给人的第一视感就是大,内敛中透露着狂野!前脸体现着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沿袭了进口Tiguan的造型设计,齿状镀铬美系风十足,改变了原有印象中德系车精致细腻的格栅线条。一体式车灯和中网增强了车身的宽体视感。

光源方面由氙气与卤素组成,部分车型还配备了AFS(头灯随动转向)功能和MDFS(自动切换远近光)功能,安全性与科技感Max,但这些装备却不是全系标配。

尾部线条很精致,与进口版车型没有区别,底部的排气管装饰罩只用于装饰,真正的排气是隐藏起来的。尾灯是具有辨识度的地方,造型尖锐,立式刹车灯、灯组内部的三角形齿纹,这些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车侧腰线设计也比老款更新颖,引入折角设计,打破原来略显圆润的造型。19英寸双色铝合金精工轮毂的装配,符合途观L狂拽炫酷的外观造型。

【内饰配置】

在内饰配置上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延用了高水准做工用料,内饰整体质感非常出色。液晶仪表10.2英寸、彩色中控8英寸的配置只能说刚刚及格,智能装配方面,第二代MIB多媒体娱乐系统界面更加华丽,并且实用性高、响应速度快、功能齐全,支持 Carplay与CarLife。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触摸与把控感非常的紧致,全打孔真皮的加热座椅,配合丹拿音响带来的听觉感受,在驾驶过程中尽享自然与舒适,这些都是很注重驾驶享受的实用性设计。

这款车配备了很多高级别车上才会有的配置,像平视显示,自动感应雨刷,这些细节处的科技配置,体现了新款途观L满满的诚意。酷雅镶拼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载12V电源插口、PM2.5粉尘过滤装置等配置,都是为了消费者能够拥有更好的乘车体验而设置的。

途观L19款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的官方售价为25.38万,在中型SUV市场中属于正常的价格。不过在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大家可以到当地销售门店咨询。

【动力】

试驾这款中型SUV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装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6的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8到9秒,就它自身的装备质量而言,这样的动力是非常不错的。

运动模式下,这套动力总成在车辆起步阶段有着比较积极的动力输出和响应,在悬架调教上,也尽量在整体性、紧实感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