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卡罗拉8月9日上市了,8款车型到底选哪款更合算呢?

2019年08月13日 11:30:18
分享到:

全新丰田卡罗拉8月9日上市了,8款车型到底选哪款更合算呢?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要说全球的喜欢的车,恐怕卡罗拉绝对排得上号,毕竟累计4700多万的销量之王的称号不是盖的,就在2019年8月9日,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11.98万-15.98万元。

作为销量王来说,相信全新丰田卡罗拉无论哪款车型都会有大批粉丝青睐,那么怎么在这8款车型中选中最划算的车型就值得我们大家一起深入的讨论一下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卡罗拉的造型可以说是十分激进了,前脸甚至还有露着“亚洲龙”的设计风格,外观运动风元素特别足。双擎版车型,车头处的logo底色则是蓝色,用来区分车型;而内饰同样变的年轻时尚,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全新卡罗拉提供1.2T+CVT和1.8L双擎共两套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而后者则是采用了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显示仅为4L/百公里,并且两套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悬架部分,前麦弗逊式后E形多连杆独立悬架。

null


null


null


卡罗拉1.2T先锋版本

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

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标配后独悬、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8气囊标配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定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卤素前大灯,LED日行灯,雾灯,尾灯,双炮筒仪表盘,4.2英寸液晶屏幕,织物座椅等配置。

null


null


卡罗拉1.2T精英版本

官方指导价12.78万元

除了先锋版本的所有配置,在先锋版拥有的4个扬声器基础上升级到了6个扬声器,智能互联系统也升级到可以远程控制。新增天窗,后阅读灯,倒车影像显示系统,9英寸液晶显示器,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WeLink和蓝牙连接等配置。

null


null


卡罗拉1.2T豪华版本

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

精英版和先锋版本座椅都是织物座椅,方向盘也没有真皮包裹。在豪华版本上织物座椅变成了真皮座椅,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增加了真皮换档手柄,而且后排的中央扶手箱也增加了杯架,这个版本对后排会更加贴心,座椅可以4/6放倒,中部出风口,双USB接口,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

null


null


卡罗拉1.2T运动版本

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

这个版本比较特别,真皮座椅并没有被继承,而是采用了织物材质的双色拼接座椅。前大灯升级到了LED的,15英寸的轮毂也升级到了17英寸。还有专属运动套件加持,让运动版看起来更帅。不过相比豪华版,后排的双USB,出风口和无钥匙进入都是缺失了的。

null


卡罗拉1.2T旗舰版本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

这个版本的配置是十分全面的,相比前几款车型配置较为全面,更为综合性。相比运动款的17英寸轮毂,换成了16英寸。相比之前的4.2英寸液晶屏,更换成了7英寸。继承了豪华版的真皮座椅,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9英寸的中控屏幕也升级到了12.1英寸。相比运动版还增添了,车窗,雾灯镀铬饰条的装饰。后排延续了豪华版的配置,座椅扶手箱增加了杯架和无钥匙进入。还有4项电动腰托调节和带有PM2.5监控功能系统。不过相比运动款缺失了换挡拨片和专属运动套件。

null


卡罗拉双擎先锋版

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

先锋版是双擎的入门版本,标配15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部镀铬饰条装饰,多功能方向盘和手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双炮筒式的仪表盘,4.2英寸液晶屏幕,中央扶手储蓄箱。新车前大灯依然是卤素大灯,LED的雾灯和日行灯,感应头灯和光导式LED尾灯,LED转向灯,防眩目后视镜和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可以手动调节。

null


卡罗拉双擎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14.38万元

精英版在前者基础上升级了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15英寸轮毂升级至16英寸。还增加了天窗,后阅读灯,倒车映像显示系统,后排中部出风口,9英寸显示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WeLink和蓝牙连接和后排双USB等配置。

卡罗拉双擎旗舰版本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这是双擎版本配置最全面的车型,方向盘升级成了真皮包裹,4.2英寸的液晶屏升级到了7英寸,前大灯更换为LED大灯,织物座椅也升级成了真皮座椅。驾驶席手动6项调节升级成8项,9英寸中控屏幕升级为12.1英寸。车窗镀铬饰条,雾灯镀铬饰条壮士。真皮档杆,LED氛围灯后排还有中央扶手箱,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和电动腰托。

建议购买车型

卡罗拉1.2T运动版

卡罗拉1.8L精英版

1.2T运动版是卡罗拉唯一款拥有运动套件的车型,LED前大灯和17英寸轮毂还有换挡拨片十分实用,遗憾的就是座椅并不是真皮包裹,而是采用了织物材质。

1.8L精英版本较比1.8L先锋版配置增加了不少,而且大多非常实用,仅仅贵了8000元。虽然旗舰版的升级和增配很多,但是这个版本足矣满足日常用车,相比上下两个版本性价比会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