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2019年08月15日 10:43:06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奇瑞新能源第四季度或将抢登科创板;夏季养车记住这几件事不能做;车和家成立金融科技公司扩大投资版图;捷豹争抢特斯拉车主并提供3000美元折扣;通用、福特储备巨额现金流应对车市下滑;捷豹路虎将用宝马平台开发SUV!不惧退欧!全新E-MINI将于退欧第二天在英国生产;德国检方:奥迪前CEO施泰德临2亿罚款。】

奇瑞新能源第四季度或将抢登科创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奇瑞汽车内部正在进行多处调整。早在今年5月底,奇瑞汽车旗下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主体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

6月28日奇瑞新能源新款小蚂蚁上市发布会时,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天保曾公开表示,随着私人市场的成熟,C端的需求正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销量占比也在向C端转移。为此我们要付出更多的资金投入,实现上市是我们最基本的目标。

在取得“双资质”后,奇瑞新能源目前已具备实际上市条件。有奇瑞新能源内部人士透露,企业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科创板,在上市之前,还将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实现资本运作。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1CD21F6C27DD00BCFD8863AFE06B2902F2F4E2C_size29_w502_h240.jpeg" />



夏季养车记住这几件事不能做

夏天的气温比较高,而且经常下暴雨。对于有车一族在夏天开车不喜欢汽车暴晒,也担心遇到暴雨的天气。所以有必要做好防备,要做好日常的保养。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夏天保养汽车方面的小技巧。掌握好下面这5点,汽车开的时间才会更长,而且也会更安全。

第1点:夏天温度比较高,我们一定要防止爆胎。夏天的爆胎事故发生的概率是比较高的。我们一定要定期检测胎压,最好每天出门之前检测一次,一般情况下开两个小时左右就让自己的汽车停下来,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阳光暴晒,让车胎降温,千万不要用冷水降温。

第2点:暴雨时以防打滑的情况。对于雨刮器的功能一定要检查好,如果有问题的话一定要及时更换,而且后视镜也是一定要保证清晰,开车过程中要谨慎的,小心保持适当的车距千万不要超车。

第3点:阳光暴晒的时候千万不要洗车。这个洗车方式对汽车的伤害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洗车后,车身上有很多水珠,这些水珠在经过阳光的照射之后,也就是相当于一个凸面镜直接把阳光聚集到一起,这样也就导致车身局部的温度迅速的上升,而且还会加速你的车漆老化。

第4点:千万不要一上车就把空调给打开。首先要把4个车门打开,然后再启动车子,打开风扇,让车里边的空气迅速的流通,几分钟之后再上车,车子开动之后我们有必要打开车窗吹一下自然风5分钟的时间,然后再打开空调关闭车窗,先开外循环再开内循环,这样也是非常适合的。

第5点:千万不要放一些易燃易爆的物品在车上。如果被太阳直射的话,也是特别容易发生自燃,或者是爆炸,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6E7745F7E2148449C1494E7B82645E48614FE78_size27_w548_h362.jpeg" />



车和家成立金融科技公司扩大投资版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12日,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和家”)成立车和家金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车和家联合创始人、CFO李铁,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从事金融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机电科技;创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

今年6月,车和家股东之一的利欧股份发布一则《关于将公司持有的境内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重组为境外股权的公告》,该公告披露,车和家拟搭建VIE架构(即VariableInterestEntity,可变利益实体)并实施相关重组。

在业界看来,利欧股份重组公示直接指向车和家的上市计划,并且是通过搭建VIE架构实施相关重组。

针对上市事宜,彼时车和家内部人士在回应媒体求证时称,以利欧公告为准。虽然上市一事暂未有新进展,但是金融科技公司的成立,意味着车和家已将对外投资版图涉及到了金融及投资领域,这在资本市场趋冷的当下,不失为化解风险的方式之一。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8FCAC4D837D30B74D5164B94B1548977D0A3C5E_size35_w640_h443.jpeg" />



捷豹争抢特斯拉车主并提供3000美元折扣

据electrek报道,捷豹路虎正直接向特斯拉发起挑战,向特斯拉的用户提供3000美元的奖励,鼓励他们转向以1.5万美元的总折扣购买一辆I-Pace电动汽车。

据推文显示,I-Pace有5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加上7000美元的“折扣积分”,如果你是来自Model S、Model X或Model 3的车主,还有3000美元的“特斯拉征服”额外奖励。

现在,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在购买I-Pace时除了其他奖励之外,还将获得额外的3000美元“特斯拉征服”奖励。捷豹称,用户只需要提供特斯拉的所有权证明就可以获得相应折扣。这意味着售价69,500美元的基础班I-Pace,在扣除1.5万美元的总折扣后,价格将降低54,500美元。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734C20D6E231E22EDBD2AB9D730F7521D00E6315_size35_w637_h359.jpeg" />



通用、福特储备巨额现金流应对车市下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两大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它们正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导致的汽车销量持续低迷。

福特北美首席财务长菲尔兹(Matt Fields)在纽约举行的摩根大通(J.P。Morgan)会议上表示,福特汽车拥有200亿美元现金流,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迪维娅·苏雅德瓦拉(Dhivya Suryadevara)表示,通用汽车拥有180亿美元现金流,可以支付两年的股息。苏雅德瓦拉称,通用汽车已经模拟了类似2008-2009年的严重衰退情景,以了解这将如何影响通用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

推迟非必要的资本支出,考虑转向低价汽车,这些都是通用汽车为节省成本而进行的“低迷计划”的一部分。福特表示,正“积极”评估其未来的举措,并与经济学家合作,为可能出现的衰退的做好准备。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DBEC718B392307870600303417F7CB0A50B39EE_size32_w637_h358.jpeg" />



捷豹路虎将用宝马平台开发SUV!

8月13日,英国《Autocar》报道,宝马捷豹路虎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捷豹路虎不仅将采用宝马多款动力系统,还将使用宝马平台开发捷豹路虎入门级车型,即SUV和Crossover车型。

根据《Autocar》最新,宝马捷豹路虎的合作并不止步于驱动领域。知情人士透露,捷豹路虎将使用宝马UKL平台开发SUV和Crossover两款车型。新车型将作为捷豹品牌Pace系列。据悉,研发已经开始,但集团目前尚未决定是否生产。捷豹已计划在2021年推出新车J-Pace,直接与宝马X7奔驰GLS竞争。

路虎也有望使用宝马平台推出新车型。据悉,路虎会使用宝马X1MINI Countryman的生产平台打造全新一代路虎极光和发现神行。路虎也有望在这一基础上推出路虎神行者入门级车型。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163F6014A8EFA60E3E130D2A0B15B49AA0C4A9C_size37_w631_h424.jpeg" />



不惧退欧!全新E-MINI将于退欧第二天在英国生产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2020年将推出全新E-MINI,并不因英国退欧而改变新车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将新车生产定在英国退欧第二天,主要原因在于新车未公开就已有一万订单。

宝马将在2020年初公开首款电池驱动的MINI电动型,但已经开始接受注册、预定。Elena Eder表示这一模式是从特斯拉处借鉴而来,“这明显有效果”。

宝马E-MINI定在今年11月1日开始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正是英国退欧的第二天。Elena Eder解释道:“英国退欧的确是个不可确定的因素。到底英国退欧会对我们、产业、经济有什么影响,都是未知数”,“英国退欧不会影响我们的决定,我们已经为了这个讨论了太久了,久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可能”。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5D53ED30E4CE8197C17579F41524C772344ED43_size46_w638_h389.jpeg" />



德国检方:奥迪前CEO施泰德临2亿罚款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德国检方认为奥迪前CEO施泰德应对奥迪12万辆尾气门柴油车负责,可能需为此支付2750万欧元的罚款。

慕尼黑检方正在调查奥迪前CEO施泰德和另外三位大众前高管。检方认为四人涉嫌参与尾气门。知情人士透露,慕尼黑检方认为施泰德隐瞒尾气门,造成12万辆奥迪柴油车安装使用非法为其篡改软件。

因此,检方计划主张对施泰德罚款,每辆涉及车辆罚款230欧,12万辆汽车罚款总金额为2750万欧。知情人士透露,一旦施泰德被定罪,他不仅要支付这笔高昂的罚款,更面临牢狱之灾。

<a href=奇瑞新能源将抢登科创板?「禾颜阅讯」"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89FE9D0792E57F301DEB55282173B76D027188D_size22_w622_h420.jpe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