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12.79万起,长安CS75PLUS携四款配置开启预定

2019年08月18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8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万元-15.79万元,正式加入了主流价格SUV市场争夺。

null



从预售价格来看,此次预售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领航型、旗舰型四款车型,其中豪华型与尊贵型搭载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分别为12.79万元、13.49万元;领航型与旗舰型搭载2.0TGDI+爱信8AT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分别为14.39万元、15.79万元,四款车型均位于主流SUV的市场价格区间。

null



四大明日价值 树立A+级SUV标杆

在12-15万元的紧凑型SUV市场,大多数车型是以成本为导向,受限于成本与技术上的掣肘,已无法满足时下年轻人对车辆更高的要求。而CS75PLUS依托长安汽车全面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四大明日价值,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全新选择。

明日设计,CS75PLUS高度还原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御岳生命动感”超前的设计语言,创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卫造型。

null



夸张的进气格栅嵌入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彰显无与伦比的凶猛犀利,别具一格的贯穿式前卫灯与辨识度极高的凤凰火焰尾灯,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内饰上,CS75PLUS以高档材料、精细人体工学设计、严苛工艺和8.1°倾斜设计,开创无与伦比的明日关怀驾舱。

CS75PLUS的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从620L增加至1450L。

明日动力,CS75PLUS搭载的两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而另外一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它搭载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综合性能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明日安全,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标准”为研发目标,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

null



CS75PLUS还配备了六气囊组合打造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在意外发生的0.03秒内极速展开,目前,长安汽车是唯一配置如此大面积侧气帘的中国品牌。

另外,CS75PLUS全车还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75PLUS上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自动薄入。

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方便用车生活。

null



这一次长安CS75PLUS预售的开启,给了那些对它期待已久的人们一份十足的惊喜,四款车型两种黄金动力选择,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以及关怀备至的订购政策,无不让人欢欣雀跃。

相信,这款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战略级产品CS75PLUS必将成为一颗引爆市场的“明星车型”,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