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做皮卡行业的领航员,12万起良心价,长城炮携带着新品牌发布

2019年08月23日 11:45: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年年初的上海车展,长城带着其全新的皮卡在大众面前亮相,而名字也广受消费者的褒贬。炮,听起来很霸气,但确实缺失了一丝文雅,不过近日,长城正式对其全新的皮卡品牌进行发布,没错,此后炮将成为一个单独的子品牌来专攻皮卡,那它能不能带领中国的皮卡向更好发展呢?

null


会上还公布了乘用版车型的预售价,其中两驱版本只要12.68万元,四驱版本在13.98-15.98万元之间,动力上均为2.0T+8AT的组合,这款定位于中高端的皮卡产品,确实给中国皮卡们开了一个好头。

null


外观上,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弱化了皮卡车型低端劣质的特征,也很大程度上表明,这款皮卡并非是纯粹的商业属性,设计中,线条硬朗而且饱满,中网的粗条幅镀铬装饰显得非常霸气,全新的LOGO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炮筒造型,美观度说实话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也抵不过整车给人的质感。

null


这台车长5.4米的庞然大物在皮卡中算是比较大个的,再加上其多处凸显力量感的设计,其实是比较吸引人的,内饰中,这台车的设计与哈弗H9有一丝相似,都是硬朗的风格,质感中也完全不同于其他堪比面包车的设计,舒适取向会让你更有购买欲望。

null


长城作为一个专注于SUV的品牌其实在皮卡中也颇有建树,其风骏系列皮卡也一直很出名,那么这次有了全新“炮”品牌的影响,能不能带领中国的皮卡行业更好的发展呢?一切都还是未知,因为一个卡车属性的定性,白天不能进城,节假日高速不免费,还都是限制其健康发展的重要原因,只希望在皮卡行业丰盛起来之后,会有所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