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还免检,这些6座SUV最低只需8万起

2019年08月28日 08:1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懂哥在后台经常能看到这样的留言,想问10万左右想买一台大空间的SUV,请问有什么选择,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只有7座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空间,而懂哥却不那么认为,近几年出现了一种比7座更为实用的车型,那就是6座,对比起7座,不仅可以享受6年免检以及减免高速费,所以今天懂哥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大空间实用6座SUV,最低只需8万起哦!

捷途-X90

市场指导价:7.99-14.149万元

优惠力度:0.2万元左右

作为奇瑞全新的子品牌,捷途X70、X90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其实获得如此好销量也是有原因的,捷途抓住了这个级别用户群体的实际需求,那就是够大够实用,在以前怎敢想花不到10万元买一台这么大的SUV,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外观看着虎实,内部的空间的也大的可怕,而且全系共有5、6、7座三种规格任你选择。

但是要知道捷途X90几乎把价值都体现在了空间上,在其他部分就做的相当粗糙了,懂哥在试驾的时候,从驾驶层面上给懂哥的好感并不是太好,首先就是在城市低速跟车的时候车辆并不跟脚,往往是你踩下油门踏板,车辆要思考许久才能做出降档反应,当你错过最佳超车时机的时候动力才会到来,初次上手捷途X90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情。还有一点就是捷途X90的内饰做工相当一般,内饰全部采用硬质塑料,而且在边缘还有一些小的毛刺,对于一台成、成熟车企造出来的车实在是不应该,如果能优化一下内饰相信会更有市场的。

推荐车型:

2019款 1.5T 手动优享型 6座

比亚迪

市场价格:12.99-16.99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曾经我们谈论到比亚迪“唐”的时候,总是说,这车啥都好,就是那个外观太丑了,模仿痕迹太重了,但是自从比亚迪重金从奥迪挖来了设计师“艾格”后,比亚迪的设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凭借着“龙颜”的设计理念,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赞许。所以空间有了,外观也有了,动力也有了,比亚迪唐没有理由不卖爆,而且唐也支持5、6、7座三种座椅规格,但是6座只有在次顶配上才配备。

搭载2.0T+6AT的动力总成,有着不错的低扭,低速起步还是比较轻快的,但是因为是一台中型SUV,所以全油门加速时间就要去到10秒开外了,而且市区的油耗也比较高,综合油耗会去到12L以上,如果是堵车路况,那么情况会更加糟糕。对于唐,懂哥是赞多过贬的,毕竟作为起步价在13万元左右的车,唐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无论是NVH还是行驶质感都达到了懂哥心中的目标。

推荐车型:

2019款 2.0T 自动智联尊荣型 6座 国VI

现代-胜达

市场指导价:20.28-27.2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丰田汉兰达以及本田冠道的不断施压下,现代终于推出了胜达的换代车型,虽然是全球车型,但是进入中国后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加长处理,可以看见C柱、D柱都拉伸的痕迹,而且破天荒的用上了6座的设计,估计现代看到了6座市场的潜力,胜达全系都为6座设计。而且胜达的动力参数也非常不错,240匹马力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实际驾驶时非常轻快。

空间上绝对是胜达的一大亮点,4.9米的车长而轴距则接近2.86米,这一成绩与不少行政轿车水平相当了,值得一提的是胜达对第二第三排的乘客照顾非常到位,腿部空间有富余而且头部也还有空间,最起码跑长途不会有任何问题。而懂哥对于胜达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胜达的城市油耗表现比较一般,只要一堵车油耗都是12L起步,甚至有尝试过15L,开着胜达只祈求路况能好一些。

推荐车型:

2019款 380 TGDi GL 自动两驱精英版 国VI

懂哥说

其实在选择大空间车辆时不一定要选择7座车型,6座车型不仅6年免检而且在实际使用上还比7座更加便利,随着车企不断推出6座车型,相信6座以后会逐渐变成主流的,如果你对今天懂哥介绍的三款车型感兴趣的话,就抓紧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吧。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