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新车又火了!博越瞧了苦不堪言,不到13万或遭疯抢

2019年08月28日 18:0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奇瑞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顶级的水准,但是要说和吉利汽车比较起来,那奇瑞在国产车企里面的定位还是远远不够。但是相比较吉利汽车,奇瑞有更多的调整余地,也有更强烈的挑战竞争对手的战斗力。国产SUV车企数量众多,但是奇瑞新车又火了!吉利博越瞧了奇瑞新车苦不堪言,不到13万,或遭疯抢。                                                                                                                                                                  

巨大的前脸进气格栅是奇瑞EXEED的一个标志,吉利博越在看到奇瑞新车的第一眼开始,就对这个国产SUV新锐兴趣盎然,虽然奇瑞新车的知名度不如竞争对手吉利博越,但是奇瑞EXEED给大家的视觉冲击力是吉利博越完全不具备的一个弱点,国产SUV很有可能即将涌现出一台实力不菲的奇瑞EXEED。                                                            

永不妥协是奇瑞汽车的信念,奇瑞EXEED的市场定位就要和吉利博越区别开来,                                                                                            随着大家生活水准的提升,更高层级的国产SUV需求也随着到来。奇瑞EXEED定位高端的国产SUV这个市场策略是非常正确的,吉利博越也为奇瑞新车的表现感觉到如临大敌,奇瑞新车的外观处处体现出高人一档的实力。                                                                                  

仅仅凭借外观上的高端是很难因为消费者的共鸣,奇瑞EXEED的内饰布局更是让笔者眼前一亮,尤其是中控宽屏的运用,直接把奇瑞新车内饰的档次提升一档。吉利博越在外观上吃过不少亏,没想到在内饰部分也被奇瑞EXEED牢牢压制住,奇瑞新车在内饰部分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大部分人对它的期待。                                                                 

奇瑞的想法和思路就是国产SUV发展的一个大方向,从今往后,越是高端的国产SUV需求也会持续上扬,奇瑞新车在发动机排量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2.0T的涡轮增压让吉利博越也感到压力重重。国产SUV本身就特别需要新鲜元素的介入,奇瑞EXEED会成为吉利博越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