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关注|“金九银十”前最后一波海选 这几款车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高不可攀

2019年08月29日 07:5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转眼间,传统购车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尽管车市“寒冬”之中的“金九银十”能否向此前一样火热还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的关注度却是有增无减的,是心存敬畏的,因为汽车几乎是他们能接触到最大的“动产”。

本期海选,汽势Auto-First将为大家推荐令人格外“心存敬畏”的几款车,虽然它们看似可能是遥不可及的,但或许它们也没有那么的高不可攀。

与大多数合资品牌相比,虽然外界对起亚品牌的印象并不好,但是如果消费者的预算只有七八万,他们真的会考虑合资品牌吗,尤其是SUV车型? 众所周知,大多数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的终端售价都保持在12万元以上,尽管起亚奕跑的车身尺寸要逊色于本田丰田“双子星”等主流车型,品牌溢价能力、动力表现也要逊色于主流车型,但是这款车的终端售价却不足本田丰田“双子星”的一半,目前在终端市场,奕跑的顶配车型(即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仅为6.8万元左右。

奕跑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鲜艳多样的车身配色更让这款车被年轻消费者圈粉。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内部空间却也可以满足基本乘坐,后排空间甚至与马自达CX-4不相上下。 此外,1.4L+6AT的动力总成虽谈不上先进,但是成熟且够用。

迈锐宝XL定位为一款中型车,且是一款尺寸较大的中型车,其车身长度达到了中型车中罕见的4933mm,正是如此,这款车行驶在马路上自然会迎来不少轩逸、速腾、卡罗拉车主们“羡慕”的目光。 但事实上,迈锐宝XL的终端价格或许还不如前者。

此前迈锐宝XL推出了1.3T+CVT动力总成的车型,指导价低至15.49万元起,然而随着终端优惠的逐步加大,迈锐宝XL的最低开票价已经跌至12万元左右。 虽然雪佛兰的品牌溢价能力较低,但是12万元入手一辆尺寸大、空间大的中型车,“还要啥自行车”?

就在不久前,汽势Auto-First的一位女性朋友想要购买一辆20万左右的SUV,要求豪华品牌(ABB)、颜值高且精致。 放在之前,20万元几乎是买不到豪华品牌SUV的,因为豪华品牌均未在华布局小型SUV车型,而紧凑级SUV的售价则远不止20万元。 但直到去年成都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全新SUV车型——奥迪Q2L。

奥迪Q2L与探歌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身尺寸方面,由于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奥迪Q2L比传统紧凑级SUV小了一圈,车长仅为4236mm,轴距为2628mm,但内部空间却不输传统紧凑级SUV。 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了1.4T+7DCT的动力总成。

最重要的,也是汽势Auto-First推荐这款车的原因,奥迪Q2L指导价为21.77万元起,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优惠超过3万,这便意味着20万元便能落地这款紧凑级SUV,而最低配车型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配置,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驾驶者日常能用到的配置它几乎都提供了。

无论是《蜗居》中张嘉译的一席话还是英国皇室专属座驾这一殊荣都让外界对路虎品牌产生了高不可攀的印象。 的确揽胜、卫士的售价也足以令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售价不高的发现神行得益于“LAND ROVER”的LOGO,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也高不可攀的。

发现神行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度为4599mm,而指导价仅为34.68万元起,且该车型目前在终端市场存有较大优惠,最低售价为25万元左右。 对于同等身材的合资紧凑级SUV而言,25万元的售价大多可以买到高配车型,但它们的高配车型又有几款车的配置能比这款“丐版”神行出彩不少呢? 又有谁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更何况这是一辆路虎,且是一辆颜值与发现5高度相似的路虎

“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标下带字母”,的确顶配售价超过200万元的辉腾是最低调与奢华的大型车,但很可惜,这个段子火的时候辉腾已经停产,反而上汽大众辉昂被外界频频认错,因为这款车同样带“字母”,且“字母”都是以“PH”开头……

辉昂与奥迪A6L为同平台车型,前五连杆、后体型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让车款车“稳如泰山”,此外辉昂车长超过5米,外观方面商务气息强烈,且相比A6L少了几分“俗气”,但是很可惜,这款车较好不叫座,于是上汽大众迎来了历史上最大的终端优惠。 目前在终端市场,辉昂的终端优惠在6万—8万元,而如此一来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跌至26万元,“四个圈”的价值确实不容小视。

同样是一款终端优惠极大的车,但它不同于辉昂之类的传统中大型车,它的车身长度长达5223mm,且它来自二线豪华品牌,它就是凯迪拉克CT6。 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凯迪拉克CT6的终端优惠在10万元左右,而低配车型的终端售价已经低至28万元,更可以肯定的是,CT6是50万以内消费者能买到的最长的轿车。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了2.0T+10AT动力总成,业内领先,而大气且时尚的外观设计更让这款车充满了豪华气息。 虽然CT6的内饰不如德系豪华品牌车型工整,但美系车出色的隔音与这辆大尺寸的轿车却非常搭调。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也是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曾经大切诺基的对手是宝马X5奔驰GLE等主流中大型SUV车型,大切诺基此前也是一款货真价实的百万级SUV车型,是一款十足的豪车

但目前,大切诺基的终端售价仅为35万元起(北京地区),对于一款35万元的SUV车型来说,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V6引擎、悬架高低可调等等高大上的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上。 虽然这款车的年代稍稍有些久远,但它绝对是40万元以内最有气场的SUV车型,相比普拉多、帕杰罗等车型豪华不少。

此次汽势Auto-First推荐的几款车型有轿车也有SUV,但它们都有一个相同点——终端价格对级别更低的车型造成了降维打击,或许它们仍有不少缺点,但极高的性价比却造就了更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