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大众斥巨资改厂;人寿采购卡罗拉;电子驾照来了

2019年08月3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汽车斥10亿欧元巨资改造工厂,为生产电动汽车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计划投入总计约10亿欧元(约合80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恩姆顿工厂的改造,主要是为了2022年开始批量化的生产电动汽车。

null



恩姆顿工厂主要是负责生产帕萨特车型的,改造之后将会生产MEB平台的车型,并且按照大众集团的产销规划,至2025年大众品牌年均将至少销售100万台电驱动车。

大众为了电动化,正在蓄势待发。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全系涨价高达1.98万元,还好是免购置税

近日,由于人民币汇率的变化,特斯拉提前对全系进口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价格涨幅为0.8-1.98万元,算是比较合理化的调整。

null



另外,根据最新国家工信部和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第26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特斯拉旗下的11款车型均包含在内,所以特斯拉将会免购置税,但已经购买的不会再退还税款。

这一涨一优惠,反而使价格差更小了。

汽车大事件三:中国人寿保险采购538辆一汽丰田卡罗拉

日前,一汽丰田给中国人寿保险交付此前预定的538辆卡罗拉汽车,用于业务一线现场勘查专用车,而且这是一汽丰田公务车采购业务目前最大的一单。

null



从卡罗拉进入中国市场的15年以来,一直带给我们惊喜,经历过3次更新换代之后,累计销量已经高达360辆,而且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卡罗拉刚刚完成换代。

中国人保选择丰田卡罗拉,那丰田的保险自然也是首选人保吧。

汽车大事件四:电子驾照来了,上海试点下月开始​

近日,根据我们了解,从9月1日开始,上海地区将开始实施电子驾照,即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遇有交警路面查验,对于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核发的驾驶证、行驶证,当事人可使用"随申办"APP 、"上海交警"APP等移动端的电子证照。

null



而在交通事故现场或交通事故处理窗口,当事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电子证照,经核查无误后,可处理交通事故。

电子驾照上海试点即将开始,再也不担心忘记带驾照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奥迪A7的2.0T版本售价曝光,比老款贵

null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奥迪A7的3款2.0T车型的售价曝光,其中低功率版本的售价或为57.8万元,另外两款高功率车型的售价分别为61.8万元和70.8万元。

null



如果真是这样,三款车型的价格均有上涨,而顶配车型的价格相比现款车型贵了5万元之多,这样的价格不知道您满意吗?

灯厂奥迪,尾灯依然可以秒杀99%的车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