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焕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了,37900元的合资车,4毛油耗比捷达省油,比国产可靠

2019年09月03日 07:46: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女孩子普遍都喜欢四个轮子的车,只要能够遮风挡雨就够了,如此低廉的要求似乎对男生来说却是压力山大。其实,现在很多男生的失恋的原因就是因为缺少一辆四个轮子的车。而现在年轻人的工资普遍在5000元左右,其实要买一台合资车也很容易的。

来到2019年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物价上涨了,而汽车的售价普遍的下探,尤其是合资车降得最狠。当年卖15万的起亚焕驰如今也是跌到白菜价,目前,起亚焕驰优惠完的售价区间仅为3.79万至6.19万元,这样的售价对于年轻人来说是福音,毕竟工作一年就能够入手一台四个轮子,追个妹子完全没问题了,而且还带着合资光环,要比国产车还有面子。

null


我们发现网上有这么一位车主很有意思,为了追到女朋友特地买了一台起亚焕驰。修成正果后,车主终于说出了心里话,把起亚焕驰的有点和缺点都盘点了一遍。

null


对于起亚的颜值和空间就不用多数了,现在的女生只喜欢四个轮子的车。我们先聊聊起亚焕驰的动力吧!

焕驰搭载的是1.4L自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其实很肉的,从账面数据都能够看得出来的。毕竟焕驰的马力才95匹,而扭矩才132牛米,说实话起步真的肉。毕竟是一台四个轮子车,不管怎样都比两个轮子强很多,在直线加速下,当转速提升到4000转的时候就有明显的加速感,如果把速冻提升到100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加速越来越慢,控制在60的速度是最合适的。

基于成本的原因,焕驰在高速飘到120的时候就明显很飘。好在,焕驰匹配的是4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虽然不如6AT但是要比双离合有保障,而且供油非常快速,所以不会有顿挫感,反而会带来更好的平顺感。

此外,焕驰的油耗非常给力,百公里不足4毛钱比捷达省油,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省心。而且焕驰的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有口皆碑的,曾经还创造下了2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综合表现还是挺满足的。

null


焕驰的缺点来了,内饰用料十分廉价,硬塑料感特别强烈,整体的设计比较简单、简陋。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的中控屏,因此,我建议大家选择高配车型,毕竟差价并不多,而且配置上要丰富很多,对于车主带来便利性更强。

当然,隔音方面也是非常差,胎噪声特别明显,跑高速还是会刺耳。另外,细节处理上一点也不人性化,虽然配有电动车窗按键,但是不配有指示灯,夜里摇窗纯粹瞎摸。

null


还有空间也是很紧张,尤其的后排乘客特别压抑。不过也能够理解,毕竟焕驰的定位是一台A级家用轿车,对于3.79万的售价也是合情合理了。虽然后排相对拥挤,但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蛮大,放下2个行李箱绰绰有余,对于家用来说也够用了。

null


笔者总结:我觉得焕驰比较适合入手高配车型,高配车型不仅配置丰富,座椅也软性材质包裹,相比低配车型要舒适很多。当然,起亚的底盘调校也很有柔软,综合来看其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觉得3.79万的家用车耐造和省油最重要,关键是售价亲民,保养低廉,堪称年轻人的泡妞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焕驰
焕驰
指导价:6.49-6.89万元
1.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6.89
小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