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多款新车上市 售47.58-321.30万元

2019年09月04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捷豹F-PACE官方指导售价

配图为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官方指导售价

配图为路虎揽胜SV系列官方指导售价

(配图为2020款 2.0T四驱赛旗版 国VI)新款捷豹F-PACE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赛旗版车型在翼子板后端以及迎宾踏板处加入了专属的方格旗标识。配置层面赛旗版车型将搭载Meridian音响系统、Touch Pro导航以及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配图为2020款 2.0T四驱赛旗版 国VI)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根据现款车型来看,2.0T高低功率版本车型分别为250/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400牛·米。3.0T车型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配图为2019款 3.0L L6 HSE DYNAMIC)2020款揽胜运动与2019款车型相比无明显变化。新车仍然搭载的是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配图为2019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外观方面,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与2019款车型相比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典藏版车型基于新款揽胜打造而来,前保险杠造型稍作调整,尾灯组加入了LED光源,并且在迎宾踏板、中控台以及旋钮挡把处加入了“50 YEARS OF RANGE ROVER”的字样。

(配图为2019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动力方面,揽胜SV系列车型将继续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的LED前大灯改为类似柳叶状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L型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E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

普通版车型的前包围两侧獠牙更加明显,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动感。

运动版车型前格栅内部有专属的铭牌标识,前包围两侧的格栅面积变得更大,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XEL将搭载PT153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PT204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5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200马力,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2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