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售8.48-11.28万

2019年09月06日 16:25:08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5号,捷达VS5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捷达VS5来自大众的MQB A1平台,属于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外观采用了捷达品牌独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则依旧延续大众品牌传统式造型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采用捷达品牌独特家族式设计

捷达VS5作为捷达品牌独立推出的首款车型,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在传承大众设计精髓的基础上,融入全新元素,整体设计既凸显运动性,又能诠释产品的年轻态度。

外观方面,捷达VS5采用了捷达品牌独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区别于以往大家所熟知的大众设计造型。新车前脸格栅均采用规整的菱形网格设计,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捷达VS5的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不仅抬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同时也彰显出大众汽车高超的钣金工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相比于独特造型的车头设计,捷达VS5的尾部设计或多或少有些许斯柯达的身影,不过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设计,给予了捷达家族独具识别性的设计元素。

内饰依旧采用熟悉的大众设计风格

进入内室,一股熟悉的大众味又来了,虽说在细节上针对捷达品牌作出了些许特征化调整,但整体的设计风格及布局仍就是惯用的大众风。受制于成本原因,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

捷达VS5整体色彩搭配以上深下浅为基调,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且为了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部分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

配置方面,捷达VS5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遗憾的是,全景天窗只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对于配置要求更高的国人来说实属可惜。

动力搭载1.4T发动机+5MT/6AT变速器

动力方面,捷达VS5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方面,捷达VS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到最后

捷达品牌从发布之初就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但通过对捷达VS5产品综合力的仔细分析后,他的整体表现似乎在同级对手中还算不错。其中,捷达VS5使用了最新的MQB平台,德国总部甚至也为捷达VS5规划了更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在配置空间等方面,捷达VS5的表现虽谈不上十分出众,但优于同级的许多合资车型,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