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失败了,被国人捧红的SUV,销量不及奥迪Q7,降17万没人要

2019年09月08日 07:31:1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问起北方的煤老板喜欢什么车型,很多都知道是SUV或是越野车,其实他们最喜欢的suv车型并不是丰田的普拉多而路虎品牌,因为身份要与车子相符合所以大多数老板都选择了路虎品牌。在路虎众多车型当中最受欢迎的还是路虎的星脉。

路虎星脉可以说的路虎里最廉价的一款车型了,记得路虎星脉上市之初的售价高达68.8万至99.8万元的售价区间,正因为定价太高了所以上市之初才卖出33台,成了路虎家族最惨的一款SUV车型了。于是星脉就再次迎来降价潮,与上市之初的价格相比,狂降了10万但依旧无人问津,而伴随着全新星脉的上市,如今的星脉又下探到51万,可是还是无法挽回销量。

null


路虎星脉的定位是一台高端豪华SUV,是面对各种大老板的专车,但如今混成这样的销量,我认为星脉真的要自我反省一下了。如果从品牌定位来看,路虎品牌并不差,产品的质量也不输同级竞品,从设计来看更符合众多消费者的审美,精致又时尚的外观和大尺寸的车身都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其实星脉的诞生也正好填补了路虎对于城市SUV这一快空缺,同时也丰富了产品线,届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null


在我印象中路虎把自身的定位太高了,毕竟是被国人捧红的一个品牌,而且还卖这么贵。看一看如今的汽车市场,同级的高端品牌都比路虎优秀,都比路虎便宜很多。如果介意30-40万之间选择的话,那么路虎极光还会有些优势,如果说是介意50-100万之间选择话,路虎一点优势都没有。毕竟同级竞品的可选性太多,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宝马X6奥迪Q7等车型,而且这些车型在终端优惠幅度较大,品牌知名度也要远胜于路虎,至于产品的成熟性也是相当可靠,最起码不会引起自燃现象。

从产品的定位依旧价格来看, 显然路虎星脉是多余的产品,而且路虎近年来的表现也比较差,口碑也下探很多,所以首选车型还是以BBA为主。

null


其实现在路虎品牌已经下探到二线品牌,不再是曾经一线品牌了。最关键的是,这两年不断出现各种产品质量问题,口碑一度被拉低。要知道,如今的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化,首先看重是产品的质量如何,其次看重产品服务如何,最后才看品牌知名度如何。

如今的奥迪Q7也跌到50多位 ,从价格和质量一对比,路虎星脉完全没有优势了,怎么选一眼就知道了。再看看,路虎自家的产品之中极光车型,相比星脉而言,极光的销量要比星脉更好,毕竟极光的售价要比在同级竞品之中更具性价比,在无形当中也吞噬了星脉部分的市场份额。

null


星脉自身的产品也是过硬的,只是路虎把它的定位太高,尤其是售价上的定位太离谱了,光从价格趋势就能看出一二来了。

星脉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时尚、奢华、高大、年轻都是星脉的代名词,而且配置也非常奢华丰富,的确是一台老板专属座驾。

同时动力的表现也是非常到位的,星脉搭载的3.0T发动机能压榨出380马力和450牛米的扭矩,整车都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对于越野完全不在话下,唯一让车主心疼的就是11升的油耗了。

null


笔者总结:那么路虎星脉往后能够崛起,我认为最终还看它售价是否合理。届时,星脉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关键的一部曲,要知道,大品牌的知名度都是靠服务而起的,同时在质量上也再次提升,并不是搞一些花里胡哨的配置这些,再好再贵的车子都是用来代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