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5发布,就等价格了!

2019年09月08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说近日的成都车展上,哪款车最受我的关注,那肯定就是凯迪拉克CT5了。CT5定位于中型轿车,是CTS和XTS的共同继任者,这也意味着,CT5是一个顶俩的存在,并与同级别热门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身上的担子相当重。

null


外观方面,CT5采用了力量感与运动感兼顾的设计风格,机舱盖上有多条隆起的线条,使其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同时配合着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略显“忧郁”的前大灯,营造出了一分沉稳。值得一提的是,CT5的大溜背造型很是抢眼,不仅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车身造型,还提升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null


尺寸方面,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超过4米9的车长,超过2米9的轴距也表现出了它是一台纯种美式轿车。

null


虽然在本次车展上CT5并未公布内饰,但预计其也会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应用弧线勾勒,并在中央控制区设计出了“盾形”的样式,再有各种拉丝、镀铬、钢琴烤漆材质点缀,极具美式豪华风味。

动力方面,CT5则拿出了目前凯迪拉克的看家本领,搭载了2.0T发动机,可实现变缸技术,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除了会有前置后驱车型,还会有四驱车型。

null


从目前CT5发布的消息来看,它颜值很高,品质感很突出,动力也采用了通用最新技术,产品力不容小觑。据悉,CT5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上市之后,我们只关心它的优惠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