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一次,让别克GL8慌的不仅仅是奥德赛混动!

2019年09月1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更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如何才能对全家出行做到更全面的照顾。在这种需求的指引下,汽车厂商们相继推出了各种MPV车型来满足对多人同时乘坐的需求。

在中国MPV市场,能选择的合资品牌车型其实并不多,而混动版MPV车型更是属于市场稀缺。今年4月,广汽本田旗下奥德赛发布了混动版车型,而作为“师出同门”的东风本田艾力绅,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了最新款的艾力绅锐•混动。

昨日,艾力绅锐•混动在杭州正式发布,新车提供3款车型配置(舒适版、豪华版、至尊版),市场指导价:29.48-32.88万元。

发布会现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用一段段轻松愉快的话题,开启了艾力绅锐·混动“致敬美好”的新征程。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均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魔术感应门”加持下,使得新车在动力系统、智能科技和造型设计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作为一款主打低油耗、高续航的混动车型,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艾力绅锐·混动车门开闭方式采用世界首发的“魔术感应门”,只需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同时,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打造卓越安全模式。

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舒适度堪比头等舱,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尽享尊贵与舒适。

艾力绅的命名“ELYSION”一词源于古希腊,意为净土、乐园,寄托了对其超凡脱俗的设想。无论是设计还是实用性,艾力绅考究而不流于浮华,精致而不追求奢靡,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不过,马拉车市读着“艾力绅”这个词,脑子里却一闪而过的还有一个词——“爱你一生”

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至此,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发布会上,东风Honda表示,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不少于十款,届时,东风Honda将开启全混时代!

马曰: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MPV车型,艾力绅锐·混动凭借其超大车内空间、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及丰富人性化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混动版本的出现则补足了经济、实用性等方面。可以想象,未来二胎家庭逐渐增多,消费者对这些要求越来越高,高端MPV市场将逐渐走俏,艾力绅锐·混动的出现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