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力绅锐·混动起步价比奥德赛贵了6.5万元!官方价格劝退?

2019年09月1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售价为29.48-32.88万元

▶前脸有细微调整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9月11号,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一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9.48-32.88万元,价格很刺激,比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的起售价多了6.5万元,感觉这个价格是东风本田官方在劝你买奥德赛。

当然,即便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这台车跟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之前的血缘关系了,单从机械部分来说,这台车跟奥德赛锐·混动几乎没有差别,一样省油、一样高效,当然,相同的技术不代表两台车完全一样,不然在销量榜单上,艾力绅也不至于每个月都被奥德赛压着打了。

相比起目前在售的2.4L传统动力车型,混动版的艾力绅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中网格栅里边的辐条做了加粗处理,下包围也用上了一条带转折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来说,我觉得加粗了饰条的混动版车型,反而显得老气了。

除了前脸,艾力绅锐·混动版在车身车尾的变化并不值得一提,尺寸也是,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影响不了你原本的坐姿。

内饰的部分,如果光从中控面板的造型来说也没有形成明显的区别,但配置有了升级,例如艾力绅锐·混动将标配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噢!对了,跟奥德赛锐·混动一样,艾力绅锐·混动的高配车型也同样提供“魔术感应门”。

动力部分的介绍也可以直接照搬奥德赛锐·混动那一套说辞过来,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部分搭载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在E-CVT和驱动电机的辅助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当然,亮点还是在油耗,申报信息显示,艾力绅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

其实单从产品力来说,艾力绅跟奥德赛比起来也没弱多少,毕竟同宗同源的两台车,但价格方面就很不一样了,例如这一次艾力绅锐·混动版本车型的起售价直接比奥德赛锐·混动贵了6.5万元,先不论配置能够高出多少,单这个价格已经把许多消费者给吓跑了。

网友热评

@Niewenwu:没有点吸引人的东西不行,比如来个六座版本。

@梅林皮尔洛:这车不会是本田集团特意拿来作为背景板,用来凸显奥德赛的性价比的吧?

@五十:其实艾力绅特不特供已经不重要了,但起码要值得买吧?两台几乎一样的车,但价格差距确实有点明显,艾力绅不错,但我还是选择买奥德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