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庆假期出行的好搭档!这款SUV动力强 空间大!

2019年09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2018年,SUV市场进入存量市场, 中型及以上SUV增速显著高于行业水平市场份额持续扩张,蚕食紧凑型SUV市场。消费价格也趋向中高端,12万以上价位的整体份额持续增长,已达到50%。中大型SUV作为合资品牌的优势领域也成为自主品牌市场拓展的新目标,形成自主、合资品牌共同争夺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局面。而目前自主品牌中大型SUV竞争结构尚未成形,正是自主中大型SUV的竞争机遇。

但面对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作为后来者,如果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实力,那么后续只会泯然众人。而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这细分市场上,我们迎来了一位有实力的选手到来,长安欧尚旗下中型SUV科赛GT以13.28-15.48万元的价格进入市场。一年多前,兵哥初试欧尚科赛时,其7座布局和智能化给兵哥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那么科赛GT又有哪些实力成为欧尚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破风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鲸2.0T+爱信8AT的硬核实力

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而言,购买SUV的关注点是在空间舒适性、安全性及动力综合性能是对产品的核心使用诉求。而自驾游路上一台车好不好开,省不省油,都是与其动力匹配有关,在很多消费者关心的动力部分,科赛GT给出了它的答案:蓝鲸2.0T+爱信8AT。这套动力总成在长安CS75PLUS、CS85 COUPE上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市场口碑的认可。

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轮在1000rmp介入工作,发动机在150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百公里加速只需可9S。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是爱信原装进口的第三代8F45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不足0.8S,换挡平顺、响应快,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这一动力组合不仅能为科赛GT提供强劲动力,同时还兼具优异节能特点。非常符合依然心怀激情的新中产不甘平庸,又能多方考虑周全的人设需求。

多元空间布局,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

科赛GT在外观设计加入了很多运动的元素,进气格栅和包围都采用熏黑设计,并且进气格栅造型由六边形变成与前大灯一体化的开眼角式设计,看上去更为简约霸气。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科赛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触感良好。

科赛GT在动力加强后也兼顾了实用性,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2800mm,保证了车内空间的“使用面积”。同时科赛GT的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自驾游,提供2+3/2+2+2/2+2+3/2+3+2多元的座椅布局选择。其中第二排可前后移动,腿部空间640mm可延申至970mm,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加上宽大的后备厢装载设计,让承载显得更为轻松便捷。

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科赛GT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左侧车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不仅于此,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提供有手机无线充电、手机APP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分区空调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科尚GT匹配的10英寸触控屏采用科大讯飞智能网联交互系统,在自驾游途中,影音娱乐、路线导航以及开关空调等大部分日常操作,均可通过语音控制,方言识别率高达80%,很便捷。

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赛GT的价格区间与国产品牌热门车型比亚迪唐、瑞虎8都有一定的重叠,竞品车型在品牌影响力与口碑都已经有了不错的沉淀与积累。经上述介绍后不难发现,作为后来者,科赛GT也是亮点满满,它的出现,满足了想要兼顾家庭舒适宽敞和强劲动力释放自我的需求的新中产,至于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