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来看看《遇见幸福》主角如何选车

2019年09月22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车企赞助电视剧早已屡见不鲜,汽车营销人士们都在寻找将产品广告植入电视剧、电影中的机会。通过开展此类合作,车企和制片人能够双赢。如果想在热播的电视剧中插入产品,就需要斥入巨资,并且品牌展示和剧情之间的融合度还存在摩擦。

如何能将车辆完美的融入剧情之中,导演选择品牌时也会考究其品牌调性及提供的车辆能否与主人公契合。马拉车市近期追了一部热剧——《遇见幸福》,剧中几位主人公的车辆与他们的性格、身份高度契合,而提供车辆的品牌便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

作为一个合格的追剧汽车人,在看剧的同时关注主角的座驾已经成为了常规操作。

马拉车市也不例外,咱们今天就来聊聊这部都市温情剧《遇见幸福》剧中主角们的座驾。

01

甄开放(蒋欣饰演):沃尔沃S90

作为一名电视台制片人,甄开放在剧中对生活充满激情与热爱,对朋友真诚,对爱的人更是充满责任心。

在经历老公出轨后选择离婚,为了对女儿乐乐有更多的陪伴,甄开放毅然从电视台辞职,开起了专车。剧中S90大空间的优点通过多角度表现出来。

该车极简却不失稳重的整体设计,完美的契合了一位都市女强人的人设。

02 欧阳严严(郭京飞饰演):沃尔沃XC60

欧阳严严在剧中饰演一名医疗器械销售精英,历年的销售冠军非他莫属,而在同事肝癌去世后对他打击很大从而选择辞职创业。

欧阳严严为人耿直、口才好、与儿子相处像兄弟。XC60的定位刚好映衬了主人公处于社会中层、热爱家庭的人设。

03

司问渠(李光洁饰演):沃尔沃V90

剧中司问渠是一个有着精湛的飞行经验的机长,不仅人长得十分的帅气,而且能力也是十分的突出,哪怕遇上罕见的恶劣天气,他也能镇定自若,用自己的熟练的操作保证了整架飞机几百号人的安全。穿上机长制服的他更加的英俊帅气,这样的男人工作不错又多金,简直就是无数少女眼中的黄金单身汉。

虽然驾驶飞机技术精湛,开车却属于“菜鸟”,在一次逛超市停车时,因为倒车技术差,被甄开放抢了车位,两位主演从而相识。

司机长性格内敛,做事沉稳、负责心重,生活中无论从穿着还是家里装修,都能看出他的性格是对生活有着高品质要求的人。

沃尔沃V90这款车同样与司机长性格非常契合,该车是沃尔沃品牌旅行车型,整体设计体现出北欧风情。

马曰:

每个人在选车时都会百般纠结,然而在你纠结时,说明内心是非常喜欢的,毕竟你喜欢的车肯定符合你的审美及性格。《遇见幸福》中导演将沃尔沃旗下车型与车主人设完美搭配,不仅让整部剧更加贴近生活,同时让追剧人对沃尔沃这个品牌定位也更加清晰。不知道各位追剧的朋友,有没有被剧中的人物座驾洗了脑呢?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