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过20万的中国SUV,很多车主和我一样觉得很值【快车体验128】

2019年09月2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GS8的售价是16.38-25.98万元,我查了下论坛,发现最多人购买的车型是两驱豪华智联版,指导价是18.58万元,算上保险费用和各种税,落地价格也是20万了,这个价格,至少对2016年GS8刚上市的时候来说,真的是不便宜了。而我也认为:传祺GS8是中国品牌里第一个实现具备有20万购买价值感的车型,比WEY领克都要更早。

你当然可以说在GS8之前就有自主品牌的车型售价超过了20万,但是在它之前售价超过20万、同时又卖得好的,你能找出哪个来?广汽传祺GS8是真的把价格拉上去了,同时销量也非常喜人,在车市还没进入寒冬的时候,GS8也是有几个月销量破万的!当然,2019年整体不行的时候,GS8也该服软,加上太久没改款,所以现在销量反而是赶不上WEY领克那些车型了。

广汽传祺GS8 2017款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车型定位:中型SUV

发动机:2.0T L4

变速箱:6AT

最大马力:201匹/252匹

峰值扭矩:320牛·米/390牛·米

排放标准:国五/国六

车型亮点:造型设计好看、购买价值感强

实拍车型:2017款 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指导价:18.58万元)

它很霸气、也很精致,真的是很好看

从2016年上市开始算起,GS8已经卖了接近三年,对我这种生活在广州的人来说,传祺GS8的能见度真的是非常高,但即便是我在大大小小的街头里看了三年,我也还是觉得GS8长得好看,这一点设计师张帆功不可没。

很多人都对广汽这位明星设计师不会陌生,一个曾经被聘为奔驰终身造型设计师的大咖,张帆离开奔驰加入传祺之后,带来的颜值提升想必就不用我多说了,而这辆GS8是我个人认为最有奔驰性格的一台SUV。别误会,我不是说抄袭,而是GS8这款车同时表现出了霸气、优雅和精致。你想想,奔驰的SUV是不是也能给你这种感觉。GS8能卖得那么好,我认为造型部分至少占了一半的功劳,当然,比较可惜的是我拍到的这台车是白色的,我认为黑色更能表达出GS8设计上的霸气与美。

GS8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我也不打算再浪费文字去介绍它的外观了,GS8早期卖得特别好,我相信你一定在马路上见过,是不是很喜欢?

而内饰方面,对我来说其实是有点老气了,四幅式方向盘和木纹饰板是我这个90后怎么也喜欢不上的内饰,但终归看起来还是舒服的。而我被那些一块电视机屏幕囊括整个中控的设计荼毒之后,进入GS8的车内居然还有点不习惯,因为按键真不少,会有一点老干部的感受,但说实话,这样的中控才是顺手好用的。

用料上也不是要你担心的地方,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毕竟是一台要让你愿意掏20万买单的车子了,用料上不能抠。至于做工,其实GS8上市初期的那批车在做工方面会有比较明显的瑕疵,但三年后的今天,这个问题也基本解决了。

空间体验够用,但细节可以做得更好

作为一台中型SUV,传祺GS8的长宽高为4810*1910*1770mm,轴距是2800mm,外观看着大块霸气,其实细究尺寸的话倒是还好,是一台刚好跨过及格线的中型SUV尺寸。不过它的空间确实不用你担心,181cm的我坐在第二排,头部空间非常充沛,腿部空间的话,因为第二排座椅也支持前后移动,不坐满7个人的情况下都可以得到非常舒服的空间。

至于第三排空间,看照片你也知道,你是不会舍得让我这种胖子坐第三排的,整个第三排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只适合短途应急,长途的话就只适合坐小孩了,中型SUV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基本都是这样。

细节的话,有做得好的也有需要再加把劲的,好的是后排有独立空调、有USB电源也有家用220V电源插口、中间地板也做到了接近纯平的位置,舒适性和便利性都非常不错。

而可以再改进的是,针对我现场体验到的这款车来说,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的时候有明显的阻涩感,另外就是因为不是高配车型的原因,所以它没有电动尾门这一配置,但它的后备箱尾门实在是太重了,即便是我这样的“壮汉”也需要努力使把劲才行。

综合表现还算不错,但需要改款了

目前在售传祺GS8是在2016年10月份上市的,中间并没有进行过改款,即便是经过了国五国六的交替,传祺GS8也仅仅是新增了一款国六排放的车型(2019款 390T两驱豪华智联版 七座)。

而且很有意思,2019款两驱豪华智联版在比2017款两驱豪华智联版指导价便宜了3000元的前提下,马力多出了51匹、扭矩多出了70牛·米、排放满足了国六标准、备胎也升级成了全尺寸备胎。

但是目前2019款车型仅仅只有一款,这还是因为国六排放的压力提前放出来的一款车,也许是传祺自身的规划里还没能轮到这台车,所以暂时只放出一款车来应应急。

GS8肯定要在今年完成改款的,目前销量已经下跌得比较明显了,实在不能再等!我们也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新款传祺GS8将会针对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的设计和功能也会重新调整,方向盘变成三幅式的了、中控的按键也会有所减少,比现款更加年轻,此外它还会用上电子挡把,发动机会用上现在2019款的2.0T发动机。总之,不管怎么看都比现款在售的那些2017款车型要香。

主观评分:8分(满分10分)

或许应该这么看,如果只算上现在的2017款车型,那它只能拿个7分,今时今日还没有国六已经有点不可饶恕了;而如果只看目前在售仅有的一款2019款车型,那么拿个8分还是没问题的。

广大消费者还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这两个月来GS8的销量表现都比较差,原因嘛,就是:等新款!

什么?你还要问它跟竞争对手相比怎么样?三年不改款还有什么竞争力?特别是你现在一买,没两个月就改款了,这你受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