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昂克赛拉上市;FCA卷入排放门;新GS4官图

2019年09月27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11.59-16.89万元

近日,根据长安马自达的官方消息,旗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次世代正式上市,共七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但目前只提供三厢版本。

没有两厢,没有压燃,没有后独悬,并且动力上将会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根据此前发布的12.59-17.89万元的预售价,似乎妥协了一点,还以为马自达是想钱想疯了。

万众期待的两厢版还是没有。

汽车大事件二:兰德酷路泽车系销量超1000万辆

近日,根据外媒的消息,丰田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兰德酷路泽车系在经历了连续68年的销售之后,成功突破了1000万辆大关。其中包括了兰德酷路泽、普拉多、LC70、FJ40等等产品车型。

据悉,兰德酷路泽车系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全球的年度总销量在40万辆左右。而在我国市场,由于排放标准的限制,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遭到了停产。

这对于深度越野爱好者是极不友好的。

汽车大事件三:FCA卷入柴油"排放门",高级经理直接被起诉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一名高级经理被美国司法部门指控,原因是涉嫌在柴油机排放问题上对监管部门撒谎。

据悉,帕尔玛在FCA领导了一个涉及柴油发动机的工程师团队,他们在开发阶段试图用软件进行虚假校准,通过欺骗手段,让车辆在接受美国政府测试时达到污染较少的目的,但真正上路时的真实排放却超出法律允许的范围。

大众"排放门"余波未了,FCA也沦陷了。

汽车大事件四:11月上市,全新广汽传祺GS4官图来了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的官方了解到,其发布了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S的官图,该车将于9月28日在广汽乘用车制造部总装车间下线,有望11月上市。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即全新"凌云翼3.0"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ED大灯。动力上,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

GS4能不能再续销量神话,就看新GS4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捷豹路虎召回部分国产捷豹XEL、XFL汽车

近日,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消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申请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9月30日起,召回部分国产捷豹XEL和XFL系列车辆,共计636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零部件设计及装配工艺问题,极端情况下中冷管可能从节气门脱落,导致车辆行驶中熄火或停车后无法启动,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改进后的中冷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真的就是个"烫手山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