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60万奔驰挂700万车牌 这可能是上海最牛的车牌!

2019年09月29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广大中国汽车消费者而言,买车的同时如果能选一张数字吉利的车牌,那将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对于不差钱的豪车车主来说,花百万买的车一定要挂一块唬人的车牌,才能对得起这车,因此前几年,经常有新闻报道,某豪车车主花上百万拍得连号车牌,令人震惊。

最近一辆人人羡慕的超级车牌出现在上海街头,车牌有多好呢?沪B88888!是不是堪称最牛车牌?

在某车牌估价网站上查询该车牌,发现它的价值为729.7万元,简直令人瞠目结舌!然而这辆车虽然是奔驰,但却是奔驰旗下的中端车型E320L 售价大约在60万左右,虽然也属于豪车范畴,但相比这块车牌还是太低调了。

看一下这块车牌挂在这辆奔驰身上的效果,可以说拥有价值加成的特殊功能,原本一辆满大街的奔驰E级,挂上后里面变得不一样了。可以说,这辆挂着沪B88888车牌的奔驰E级,比挂着普通车牌的迈巴赫气场都要足。

有网友爆料,之前这块车牌挂在一辆2000款别克新世纪身上。你可别小瞧这辆别克,在2000年左右绝对是中高级轿车的代表,售价接近40万元,想想那时候普通人1000块左右的月薪,稀有程度丝毫不比如今的奔驰S级 宝马7系差。

而且这辆车还搭载2.5L V6发动机,虽然油耗高一些,但行驶品质和舒适性非常优秀。

不知道是车牌还是车型的原因,在当时这辆车经常被当成婚车,参加婚礼,看得出来,车主也是个朋友比较多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