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汉兰达破旧立新,新增混动版本

2019年09月29日 21:07:01
分享到:

新款汉兰达破旧立新,新增混动版本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导致了在火爆的SUV市场上,中型SUV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为亲睐的车型,而在中型SUV市场中,最热门的车型可能就属丰田的汉兰达了。汉兰达一直被人们推崇,在中型SUV车型中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行业标杆。

外观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梯形的进气格栅与新款丰田RAV4有些相似,飞翼式的银色饰条横贯上方,两侧LED光源前大灯造型细长犀利,但是转向灯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卤素光源,侧边的圆形雾灯区域设计,极大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下方使用类似上翘的“嘴唇”设计,并且加入了横贯的格栅布局,让整个前脸造型要比现款更加霸气凶狠。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中控台的镀铬饰条采用了全黑的色系,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氛围,而且这一代的中控屏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汉兰达在内部乘坐空间一直都保持着优势,整车的空间利用也达到了最大化,特别是后备箱的存储空间特别宽敞,出行需要带一些大件物品也不必那么烦心。全新一代的汉兰达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自动驻车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又一款诞生于TNGA架构平台,新车的车身长度加长了60mm,使得车长达到了4950mm,内部座椅提供7座或8座布局。新车高配还出现了20英寸的大号轮圈,与这副魁梧的身形很配。

最后,动力方面变化很明显,新款汉兰达推出两个版本车型,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还新增一个混动版车型。燃油版全系标配进口3.5L的V6引擎,坐拥295马力,传动方面并辅以8AT,这样的搭配还是相当可以的。混动版车型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底盘方面是丰田汉兰达的优势,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结构,虽然悬架很常见,但是经过丰田汽车顶尖的调教以后,丰田汉兰达的在底盘方面换来的舒适感不是同级大众途昂所能媲美的,俨然在其之上。

丰田进入TNGA时代之前,曾经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丰田的车不用试,每一台都一样”。言下之意,以往的丰田车都是平庸、乏味的调性。然而,这句话到了今天同样适用。因为TNGA架构下的每一款丰田车,都有着极高的综合素质,是否全新汉兰达也能带给车主新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