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贵的SUV是中国制造,库里南比不了

2019年10月06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SUV市场越来越火爆,近两年有很多从来没出过SUV的品牌也开始陆续推出SUV车型,尤其是一些超豪华品牌,比如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就连阿斯顿马丁、布加迪法拉利都计划要出新SUV了,它们为土豪提供了更多大玩具可以选择。当然这些车都不是最贵的,直到我认识了它,才发现贫穷真的是限制了我的想象。

要说最贵的SUV是什么,我猜你根本想不到,它是中国制造的,名字叫做Karlmann King(卡罗曼国王)。卡罗曼国王是以6世纪位处西欧的法兰克王国的国王来命名的,国王的名字就叫做Karlmann,这位国王20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这个名字就是为了纪念他。2016年这台车在土豪最集中的中东车展上亮相,而且第一台车也是被中东土豪买走的。

我猜这时候你应该会很好奇这台车到底多少钱,我来告诉你,现在的起售价为220万美元,也就是1560多万人民币,而且每年都在涨价。220万美元是什么概念呢,拿劳斯莱斯库里南来说,它号称全球最贵的SUV,海外售价为32.5万美元,而卡罗曼国王的起售价能买将近7台库里南,如果定制防弹版车型,则要从380万美元起售。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造型非常科幻,全身遍布着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要说好看并不一定所有人都这么认为,但绝对足够另类,足够霸气。整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菱角分明,像是一台未来战车。整个车身采用了钢板和高强度碳纤维所打造,营造出了"八心八箭"的钻石切线造型,车身细节装饰和车标还采用了金色作为点缀,完全符合土豪喜欢的气质。

内饰自然也不用质疑,进到车内完全像是来到了另一片天地。车内的豪华程度已经超出了语言可以形容的范围,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了高档真皮和麂皮材质,做工用料堪称顶级。此外,车载大尺寸电视、冰箱、咖啡机以及车内娱乐系统应有尽有,只要你能想到的,这台车都会尽可能满足你,目前可能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够做到这样的豪华程度。

这台车基于福特F550打造,搭载的发动机也是F550上同款的6.8升V10发动机,输出功率大约有400马力。如果你认为这么大排量的发动机装载车台车上很强劲,那你就错了,由于车身自重很大,标准版车重4.5吨,如果是防弹板更是高达6吨,所以卡罗曼国王并没有强劲的加速性能,最高车速也仅能达到每小时140公里,但越野性能极强,不过我想土豪应该就是用这台车来享受的,动力什么的不重要。

卡罗曼国王虽然号称中国制造,但是大部分技术还是来源于海外,国内只负责制造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卡罗曼国王的研发团队达到了2000人,每一台车都是耗时30000小时纯手工打造而成的,所以价格高昂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造这台车也不是为了销量,土豪也不会差这点钱,但是我觉得土豪不买它的原因大概就是知名度太低了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