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相近,选长安CS55还是荣威RX5?

2019年10月09日 14:20:1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差不多的价格,到底选长安CS55还是荣威RX5

我爸准备十月份买车了,意向车共两款,长安CS55炫酷版和荣威RX5旗舰版,因为配置什么都丰富,两款车裸车价都在11万多,我爸最高预算落地13万,因为老人家不爱贷款,所以各位就劳烦别头脑发热。

我们家是重庆县城镇里面的,山地起伏高低不平,所以各位高抬贵手,别推荐什么轿车,因为我们那不实用,基本上没有轿车,我爸就喜欢车大气,没事后面放点儿啥出去玩玩,所以就挑了这两款,请老师综合帮我分析下哪款比较合适,谢谢。

车评人回答

重庆地区的首选品牌不应该就是长安吗?

CS55炫酷版的配置比RX5旗舰版丰富,CS55带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气囊数也更全面,并且CS55支持L2自动驾驶,如果经常外出自驾,L2自动驾驶还是非常实用的。

乘坐舒适性方面,CS55比RX5更好,如果对空间有较高要求,那就选定位更高的RX5,否则CS55是更好的选择。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没有完美的人

RX5。另外推荐RX5 MAX1.5T手动中配、HS 1.5T自动低配。

Au-Fen9

建议RX5或者RX5 MAX或者HS。不要理其他人怎么看现在的双离合,以往的双离合除外。只要你喜欢,不管他是否完美,你都会选择他。跟你喜欢一个人的道理一样,别人的意见好听点就是建议,难听点就是在左右你的决定让你犹豫不决更加深。

上千万的车都不敢说没毛病,何况十来万。就算没毛病,还不是一样等报废的那一天,还不是照样做保养跟加油跟停车。何必纠结

梧桐桐桐

既然是重庆当然选长安了。

福建松仔

RX5更高一个级别,当然买RX5。不过考虑大气,空间(出去玩),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瑞虎1.6T呢?配置方面肯定比不过CS55,但比RX5高是肯定的。

糖奶兔白大

RX5好像是双离合吧?还是干式的吧?重庆那边能行吗?

wszone

CS55自动炫色,17年10月批车。两年1.4万公里,没毛病。重庆本地服务比外地确实好,我看过官方服务号里面有的服务是重庆特有的.不过国内有个现象,产地会流传各种本地车的小道消息,一般以负面为主,所以很多本地人是不敢买本地车的,我知道重庆x帆,海南×马是这样的。

goodgodaa

长安荣威,我选长安

嘴角的弧线

RX5级别会高一点哦,一个入门紧凑级,一个标准紧凑级,空间会更大一点。

ivanling

荣威RX5不错的,比长安的CS55好!

神回答

我是你表哥

问得这么详细,就怕你爸到时两台车都不喜欢。

小编点评

给钱的人说了算。

每日一笑

裁判:不好意思没忍住笑了

下期问题

A6L 45四驱低配和宝马525I该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