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日产小型SUV在欧洲卖疯了,网友“联名上书”求引进

2019年10月19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日系车总是能得到消费者的偏爱,无论是“两田”还是日产,总归是绝大多数消费者最先考虑的品牌之一,旗下也总是有那么几款车型一直不过时,保持着热销,比如“买发动机动车”的本田飞度、思域,以“买沙发送车”著称的日产轩逸、天籁等。

但是如果说要对比起“两田”来讲的话,日产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又稍微少了那么一点点,比如日产目前在SUV领域除了奇骏和逍客有不错的表现之外,在小型车领域一直都没有精准车型导入,这就导致本田缤智丰田C-HR一直牢居该领域销量排行榜前列,而日产只有羡慕的份儿。

其实说到底,日产不是没有一款合适的车型来与之抗衡,只怪这款车迟迟不国产,它就是进口JUKE。

最近,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JUKE,车知事第一反应就是都换代了,到底啥时候才能买到国产JUKE?

坦白讲,作为一款国产呼声超高的车型,日产JUKE自然是对得起车迷们对它的喜爱,尤其是在欧洲,Juke是日产的畅销车型之一,仅在2017年就共交付9.5万辆,销售强劲。此外,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上周宣布Juke车型生产已破百万。上一代JUKE还贴上了英菲尼迪的车标,改名为ESQ,成为"最便宜的英菲尼迪",当成豪华品牌车卖。

JUKE大胆的设计刚好就长在了不少消费者的审美点上,我们又来看看全新一代JUKE进化成了什么样子。

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JUKE在外观上延续了初代车型略显怪异的"丑萌"风格,前脸基本也是融入了日产家族的最新风格设计,"V"字形镀铬饰条尺寸加大,让原来看起来就非常独特的样子一下跟日产旗下其它车型都保持了统一的画风,但就算就九九归一,这部车看起来仍然很与众不同。

售价方面,这款车基础版本折合人民币只需要15.51万元,而Premiere Edition版本车型折合人民币也只要21.39万元,可以说是十分的亲民。

尺寸方面,全新JUKE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95mm,同时整备质量相比上代车型小幅降低了23kg。

内饰部分,全新JUKE对称式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还有多达五个的圆形空调出风口、8英寸悬浮式大屏、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在车门饰板、挡把周围、座椅及扶手箱等处,新车还提供了更多的Alcantara面料,满满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JUKE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暂未提供四驱版车型。

写在最后

日产JUKE已经上市10年,从前,老款的日产JUKE和它的兄弟英菲尼迪ESQ出名是因为丑,甚至登上了"世界丑车"的榜单,但事实上,JUKE代表的是前卫,是一种需要时间才能去领略的美感。如今,十年过去,外观设计更加认真的JUKE已经成为国产呼声最高的小型SUV,甚至被称为如果国产将是唯一一款可以与C-HR硬杠的车。车知事此刻只想感叹一句"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