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大众探影首发;红旗公布10月份销量;新CR-V上市

2019年11月01日 17:32: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首发,定名"探影"

日前,根据一汽大众的官方消息,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TACQUA正式全球首发,并且命名为大众"探影",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2月份初正式上市。

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T-Cross的造型设计,动感时尚,可看作是小号的探歌,尤其是大面积黑色包围的使用,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感。动力方面,探影将会搭载一台1.5L或1.4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爱信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继探岳、探歌之后,探影的表现会如何呢?

汽车大事件二:同比暴涨217%,一汽红旗公布10月份销量

近日,根据一汽红旗的官方信息,红旗汽车在10月份共销售了1.2万辆,同比增长188%,而今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7.55万辆,同比大增217%,这也是在9月份突破万辆大关之后,连续20个月的正向增长了。

红旗汽车作为我们的民族品牌,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中还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定是有自身的道理。此前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还首发了红旗E115和红旗S9两款概念车,向全世界展示了品牌强大的技术储备。

红旗汽车总是早早的就公布销量了。

汽车大事件三:16.98万元起,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

近日,根据东风本田的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全新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五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CR-V在外观设计甚至价格方面都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优化。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加量不加价,或许这才能提升竞争力。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M系列电动化,或开始于X5 M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宝马M高性能部门计划最先在中大型车或者中大型SUV上最先实现电气化的转变,即在原有的动力系统中融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外媒推测,最先可能出现插混车型的产品也许是宝马X5 M宝马M高性能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ch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宝马M的电气化产品不会出现在M2、M3以及M4这几款主力产品序列中,但在更大、更重的车型上,已经开始计划相关车型的研发工作。"

电气化是任何车型的终极目标!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911新增手动挡车型,美国市场上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911Carrera S、Carrera 4S轿跑及其敞篷版车型将针对美国市场提供免费选装7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在2020年春季陆续交付。

此外,根据保时捷官方表示,若消费者对7速手动变速箱进行选装,则可免费获得家族Sport Chrono组件,该组件内包含动态发动机悬置、保时捷稳定管理运动模式、自动转速匹配系统和方向盘驾驶模式选项旋钮。

那么,你会选手动还是自动呢?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