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摊上事了?新宝马3系才上市,就因质量问题停售?

2019年11月02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今年的豪华品牌们真是命运多舛,先是奥迪的异味曝出“白血病”绯闻,后是奔驰女车主维权遭拒,但当大家以为宝马将会顺利的度过2019时,网络上又曝光出了其因发动机问题停售全新3系的新闻。

我们先来了解下事情经过,近日,宝马经销商内部的一则“通知”刷屏朋友圈,从截图的消息来看,宝马官方要求经销商停售部分G系列车型,其中不只是全新3系,还涉及到了新7系以及全新Z4。

具体的召回原因则是发动机内的平后轴轴承出现问题,可能因不够坚固导致轴承过早磨损,并损坏发动机,而涉事车辆则需要更换发动机。可见,本次的质量问题并非小事。

但经过深入了解,我们发现此停售消息并未得到宝马肯定,而这次召回也并不涉及中国市场,所以,华晨宝马的车型并不受影响。但大家千万别就此松一口气,因为网络上又曝光出,在国内有67台车辆涉及这一问题,并包含48台长轴版全新3系。但华晨宝马官方则表示,这67台车辆并未交付给客户,所以并不需要召回,质检总局也没有发布相应的召回信息。

无论在国内在售的车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是否需要召回,事情经过发酵必定会让消费者心中多一分芥蒂,而此时,正当宝马全新3系销量攀升的阶段,这一事件恐怕会影响到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