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不高 一汽丰田奕泽IZOA优惠1.28万

2019年11月04日 10:01:2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邢台市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列表展示车型指导价为15.48万,平均成交价为14.20万,平均优惠为9.17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车型及价格存在波动较大的情况,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奕泽IZOA是丰田品牌的热门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昂科拉、北京现代ix25等。从邢台市的真实成交价来看,目前市场折扣最大的车型为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有着1.28万的市场优惠。虽然优惠不太高,但从整体产品力看,还是值得考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有哪些亮点配置。

配置 :动力方面,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驰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更好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辅助配置方面,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有效减轻了驾驶人员的操作强度。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方向盘、9.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等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品质。总结 :作为一台合资的小型SUV,从真实成交价看,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优惠力度一般。当然,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合适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也是需要考虑的,具体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