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昂希诺抢占合资纯电SUV市场 续航500公里补贴后售价17.28万元起

2019年11月04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发自北京

昨天刚在北京马拉松赛场上高调领跑的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今天就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28万元-19.88万元,是目前合资品牌中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SUV。作为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车型,昂希诺纯电动的到来,为北京现代电动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王牌。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北京现代已经率先完成了HEV、PHEV、EV的新能源全产品布局,今天上市的昂希诺纯电动是北京现代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它将以合资纯电SUV标杆的市场地位,开创新能源纯电细分市场新篇章。”

昂希诺纯电动沿用了海外版车型KONA EV的设计元素,区别于燃油版车型的封闭的数码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构建出昂希诺纯电动的新能源专属设计特点。此外,为降低车轮部分的风阻,采用了areowheel空气动力学轮毂设计,通过大幅平面扇叶的设计,减少流经车轮的空气阻力。

内饰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采用了更富有科技属性的设计,以简洁为主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集成智能网联2.0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并且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的车机系统将根据国内情况进行本土化设计,搭载百度地图和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昂希诺纯电动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kWh,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最高充电功率为70kW。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电耗为13.8kWh/100k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3.5s,最高时速170km/h。

如今,国内新能源市场自主品牌先入为主的优势逐渐被淡化,去年日产轩逸推出了纯电版,今年还有VELITE 6、福特领界EV大众朗逸纯电入局,合资品牌开始反击,但合资纯电SUV市场基本处于空白,昂希诺将率先抢占该细分市场。

据汽势Auto-First所了解,除已经在8月成功上市的领动插电混动车型外,北京现代在年底还将推出菲斯塔纯电动车型。当众多合资品牌剑拔弩张皆欲发力之际,北京现代正在凭借硬核技术捷足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EV
领界EV
指导价:17.98-19.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19.2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