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奔驰女因发动机漏油维权,方式奇葩,消费者:不能无限度容忍

2019年11月10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持续下滑,很多车企甚至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却在这个时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走势。其中奔驰品牌在前十月的销量超过59万辆,同比增长5%,继续领跑豪华品牌市场。

而随着奔驰在国内市场保有量的增大,质量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奔驰GLC刹车异响、奔驰A级爆缸、奔驰E级断轴,甚至连进口奔驰也被曝出发动机漏油、控制发动机的自动启停功能失灵等问题。频发的质量问题让消费者胆战心惊。

尤其是今年4月份发生的西安奔驰女哭诉维权事件,可谓是“火”遍了整个汽车圈。奔驰女车主提车后,还未出4S店就发现新车发动机漏油。随着矛盾的不断激化,进而成为了热点事件。整个事件甚至惊动了戴姆勒的高层领导,并出面给予致歉。

然而,西安奔驰女维权事件刚平息不久,这又有媒体曝出,济南一奔驰女车主因新买奔驰刚两个月就发现发动机漏油,与4S店协商无果后而维权的事件。此事件中,让网友大开眼界的是,该车主在自己的奔驰车车身上贴上“买奔驰必备尿不湿、新车漏油投诉无门”等字样停在路边。而且整个奔驰车上也沾满了尿不湿,如此奇葩的维权方式吸引了路人及媒体的关注。

据济南奔驰女介绍,今年4月份以28万的落地价购买了辆奔驰轿车。但在7月份的时候,新车屏幕突然显示机油不足。去4S店后工作人员告知车主新车第一次出厂时机油加少了,并给车主加满了机油。事后两个月,新车再次提示机油不足。再次去4S店,经检测后发现油封有问题,而且给车主提供的维修估价单上写着“因质量问题,本次维修不收费”的字样。

新提两个月的奔驰车就出现发动机漏油的问题,而且是新车本身就有问题,让车主十分无奈,于是日前济南女车主去4S店,让对方给换辆新车,但遭到4S店的拒绝。女车主选择让步,按裸车价的10%,即2万元作为赔偿。但4S店表示,只能为车主提供免费维修,不提供其他任何赔偿。后经协商,4S店表示,可以提供1.5万元的维修券。而女车主表示,新车本来就有3年保修期,在此期限内可以免费维修,不接受1.5万元的维修券。两个月过去后4S店一直未就此事给予车主满意的答复,才有女车主维权的那一幕。

而据一些媒体对济南奔驰女采访,女车主表示,目前奔驰方面对此事一直未做任何回应,而且经几个有多年维修经验的专家检查,女车主的奔驰并非是漏机油,而是烧机油。倘若是烧机油,新车发动机可能整体受损。

女车主表示奔驰有可能是隐瞒了真实情况,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而且女车主已经做好了找专业机构进行车辆鉴定的准备,等鉴定结果出来后进行举报及司法诉讼。

写在最后

随着济南奔驰女车主因发动机漏油而维权事件的发酵,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很多消费者表示,对于奔驰频发的质量问题,不能无限度的容忍,对于奔驰对国内消费者如此冷漠的态度,更无法容忍。奔驰在国内消费者中的比较高的口碑,又能坚持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