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升级、增配不增价!2020款华晨中华V3最低只要5.99万

2019年11月16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5年华晨中华V3横空出世,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得了上市两个月销量即破万,同年11月销量近2万的傲人成绩。而华晨中华V3的一路高歌猛进,也让沉寂已久的华晨中华成为了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如今在强敌环伺的小型SUV市场,华晨中华V3仍旧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尤其是三次征战素有中国汽车“奥运会”之称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连续斩获了28个单项冠军,彰显了华晨中华V3独一无二的卓越性能和坚如磐石的超强品质。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历经三次升级换代的2020款华晨中华V3再次焕芯而来。

11月16日,2020款华晨中华V3北京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经典型、舒适星空版、智能星空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新车不仅在配置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更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了增配不增价的满满诚意。

2020款华晨中华V3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新款的17寸精车亮面铝合金轮毂,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德式优雅完美融合,更显动感时尚。

全新配备的1002mm×870mm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87 平方米,可上掀和横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内饰上,2020款华晨中华V3升级了全黑内饰,并全系标配皮质座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而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的10.4吋中控大屏也得以保留,集成了电动空调、智能导航、APPlink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多项功能,非常强大。

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提醒、智能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控制等超值驾驶辅助配置,再配以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EPS高效率电子转向助力等科技配置,在保障驾乘安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越级体验。

动力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拖曳臂悬架系统,经由欧洲专业训练的自主研发团队调校,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最佳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华晨中华V3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依然展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延续赛场辉煌。首战克拉玛依,便斩获8项冠军;在10月17日昆明嵩明嘉丽泽站开赛首日,2020款华晨中华V3一举斩获0-100km/h加速赛、计时停车赛、100km/h-0制动赛、性能综合赛、长距离节能赛5个单项冠军,并荣登昆明站小型SUV(8万级)综合冠军宝座,彰显出非凡产品实力。

尽管目前小型SUV市场中5-10万的产品不少,但是真正能做到满足时下年轻消费人群需求的车型却不太多。而2020款华晨中华V3无论是全面升级的配置,还是新增的满足国六标准的1.6L动力,都让其成为了这个段位中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更何况,源自宝马技术的实力背书以及在性能大赛中的卓越表现,无形中也增添了2020款华晨中华V3的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