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有大众才能打败大众!新款迈腾将亮相,抄了帕萨特“后腰”?

2019年11月2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每当我们聊到B级车,大众双雄总是绕不开的话题,在过去的时间里,迈腾与帕萨特总是上演着相爱相杀,而帕萨特的2019款凭借着更大的空间以及运动时尚的外观,收获了更多的消费者们的喜爱,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看来,帕萨特显然成为了最为叫卖的B级车,就连日系车们也纷纷败下阵来,看来只有新款迈腾才有可能压住帕萨特,而新款迈腾即将亮相,届时大众双雄又会有怎样的摩擦呢?

连续四月领跑B级车,帕萨特无人可挡?

帕萨特作为B级车市场里的"常青树",一直以来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并且2019款的帕萨特还一改以往沉稳商务的外观风格,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获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因此销量增长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上汽大众帕萨特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43%至21,408辆,这也是继今年7月份以来大众帕萨特月销量连续4次反超广汽本田雅阁,拿下单月B级车销量冠军。

上汽大众帕萨特之所能够一直霸占B级车市场销冠的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换代过后,新帕萨特的产品力得到了提升,在造型、车身尺寸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再一个就是因为帕萨特的终端优惠更多,相比日系车和迈腾2-3万的优惠,帕萨特最高4万的优惠无疑更具吸引力,再凭借大众强大的口碑,帕萨特连续四月夺冠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怕大众加字母!新款迈腾亮相车展

俗话说:只有大众才能打败大众。探岳销量反超途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一汽大众也终于从SUV市场里空出了手来,终于要开始收拾称霸B级车市场的帕萨特了。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迈腾的前脸设计也更加的年轻化,前大灯造型与现款变化不大,但中央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加入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加充满运动化。同时,新款迈腾的前包围也有较大改变,线条更为丰富,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

车身尾部变化较为明显,重点在于尾灯组内部取消了现款白色部分。此外,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也是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营造出了更加高档的感觉。

配置方面也增加了不少的配置,更大的中控屏幕,以及最新的车机系统,除此之外则很好的还原了迈腾原有的味道。动力方面也没有做调整,发动机与传统系统还是之前那套优秀的组合,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双雄争霸,谁将更胜一筹

自帕萨特换代以来,市场表现一直都挺不错,但是由于市场格局已经比较固化了,大众的粉丝们都熟悉了大众的双车战略,所以帕萨特销量持续上涨的同时,迈腾的销量也在持续的下滑,所以大众双雄注定是不能齐头并进了,粉丝只有那么多,支持了帕萨特就无法支持迈腾了。

虽然表面上来看,帕萨特如今的销量比较高,但是也是帕萨特终端优惠明显高于迈腾的原因,这种依靠较高终端优惠幅度招揽消费者的做法一定程度上会伤害到品牌,这也是为什么现款迈腾只有2-3万优惠的原因,帕萨特的做法有点不太可取,做好产品才是硬道理。

新款迈腾亮相过后,迈腾的产品力将再一次超越帕萨特,不过帕萨特的终端优惠攻势依旧猛烈,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新款迈腾在换代期间现款车型也会有较多的优惠,届时谁胜谁负还未可知,新款迈腾优于帕萨特的产品力也更加能够说服消费者,大众双雄的下一次较劲将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小编语

帕萨特与迈腾这一对大众的兄弟车型,自上线以来就没有停止过竞争,同样的定位与相差无几的产品力让消费者们也很难做出选择,所以大家一般都会选择新出的车型。而这一次新款迈腾即将在车展亮相,面对着迈腾的车型换代,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