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去车展也要知道的新车,从此再也不用跑断腿!

2019年11月20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广州车展,即将来临!

11月20日原本只是个平凡的礼拜三,但是两天后要发生的事情

却让整个办公室的小伙伴手忙脚乱,因为广州国际车展就要来了!

这次温美丽决定带领着小伙伴们搞点大事情

所以作为先头部队的我自然不能示弱

如果小伙伴们不知道

广州车展到底要有哪些新车

那么接着往下看

木根儿要给各位看官划重点

文中部分图片源自汽车之家,侵删

中国品牌阵营遍地开花

长安E-ROCK、CS55 PLUS

长安汽车这回在车展期间将带来两款新车,一款是CS55 PLUS,而另外一款则是基于CS55 PLUS外观打造的,名为E-ROCK的电动SUV。

长安这次在两款车的外观上都下足了苦工,不仅有了贯穿式尾灯、大面积前进气格栅等潮流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和丰富的配置也是加分项。

而在动力方面,CS55 PLUS采用了1.5T发动机,并且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而E-ROCK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则为605公里,最大功率218马力。

广汽传祺GS4

来自广汽传祺的GS4在车展前夕就已经完成上市,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而面对现在中国品牌争奇斗艳的配置单,GS4更是拿出了“杀招”,在车里竟然植入了微信功能,既安全又实用,除此之外,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也相当的人性化,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温美丽也曾在抢鲜试驾GS4的节目中提到了这款车是一款“好开”的车,全新的GPMA架构增加了行驶品质,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腾势X

腾势作为国内电动车品牌的元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退居幕后了,而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腾势即将带来它全新的一款车型—腾势X,在之前我们或许已经对腾势X的概念车型有所耳闻,而在量产版车型上,它沿袭了概念车上的大多设计元素,例如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一下就让我们想起了一奶同胞的比亚迪唐

在近期公布的腾势X的内饰图片中我们也不难看到此次腾势依旧要主打科技潮流的风格,超现代的内饰依然走起了“奔驰”风,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也凸显了它电动车的身份。

而在续航里程方面,据消息称腾势X的NEDC续航里程也将达到500km以上。

小结

其它品牌也都拿出了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陆续发布新车,例如WEY家族中的VV7以及VV7 GT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小鹏汽车也带来了P7的量产版,作为中国品牌老大哥的红旗也将迎来H7的换代等等。

海外品牌不甘示弱

在昨天的文章中,木根儿也向大家介绍了三款海外品牌的车展新车,它们分别是丰田威兰达别克昂科旗以及斯柯达柯米克GT,不过车展的看点可不仅仅是这些,我们再来跟大家介绍几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奔驰GLB

广州车展上,奔驰即将发布一款名为GLB紧凑型SUV,此前,有些同学已经看过了它海外版的图片,圆润可爱的造型倍感可爱,与它的“大哥”奔驰GLC相比略显稚嫩。

而从内饰上来看,却丝毫不输给它的各位“大哥”,就好像在告诉大家“就算我个头再小我也是奔驰”,浓郁的家族化设计木根儿就不在这里多赘述了,一张图大家就能明白怎么回事儿!

目前奔驰GLB的车型只公布了GLB 180GLB200两款,它们都将采用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

雪铁龙DS9

虽然DS这个品牌在国内一直是不温不火,无论它把外形与内饰做的多奢华,好像国内的消费者并不买账,但是这次DS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将法国人的浪漫与奢华再次升级,打出了自家旗舰车型—DS9这张底牌。

从谍报图上来看,钻石切割的尾灯和前卫的车头,让整辆车都变得blingbiling了起来,法国人在情调和豪华感上有一套独有的设计风格。而在FCAPSA联姻之后,DS9仍使用了自家引以为傲的1.6T发动机,不仅如此,还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大众Viloran

这应该是这篇文章中最神秘的车型了,大众将在国内发布的这款Viloran是一款MPV车型,但是,从设计图上来看,这犀利的流线以及前脸造型,你确定它不是一款旅行车?

这款Viloran将由上汽大众操刀,长着一副年轻帅气的“CC脸”据说还有约3180mm的长轴距,车身长度要超过5.3米,这么一款年轻时尚的大家伙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在车展之后,木根儿就要为大家揭开这款车的神秘面纱

此外,奥迪家里A4要改款,A6L要插混,标致也要推出小型SUV标致2008e-2008沃尔沃全新S60也要和大家见面等等,这些目不暇接的新车,估计木根儿又要跑断双腿为大家进行报道了!

这一次广州车展的重点车型

不知道小伙伴们都get到了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更劲爆的车展内容

温美丽并不想让多说

看看下面你们就明白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