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刷新合资中大型SUV价格新低 别克昂科旗29.99万元起售

2019年11月20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珠江边“小蛮腰”下,一场属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盛会如约而至,而这次带给消费者的是别克品牌首款中大型SUV昂科旗以及新款昂科威。

别克昂科旗及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携手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29.99万元-37.99万元。

活动现场,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对昂科旗充满了自信,他表示:“2019年是别克品牌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启之年,而昂科旗作为别克品牌首款国产中大型SUV车型,新车能够凭借大气优雅的造型设计、豪华精致的科技座舱,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在王永清看来,昂科旗的到来也将完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产品布局,新车将以引领市场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助力别克品牌在SUV市场协同发力,开疆破土。

的确,在汽势Auto-First看来,昂科旗是一款如王永清所言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舒展的长车头、短前/后悬与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豪华SUV车身比例。飞翼式智能降阻格栅采用横向格栅纹理,拉宽车头视觉宽度,配合分体式展翼型Matrix全LED头灯,勾勒出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的前脸特征。

而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在继承新车外观轮廓外,采用了更具质感的外观套件,包括菱形格栅设计、21寸喷涂铝合金轮圈、以及前门外侧与迎宾踏板处烙有Avenir艾维亚专属车标,而梅洛酒红色车身配色也让新车更具华贵气场。

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达2863mm,完全可以应付“2+3+2”的三排七座布局(Avenir艾维亚为“2+2+2”)。此外新车的内饰大量选用高档软性包覆材质,且用材百分百达到欧盟环保回收标准,配合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工艺,兼具豪华感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王牌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4L/100km,让一辆“大块头”也能注重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别克SUV之夜现场,新款昂科威也与消费者见面,新车推出包括百万纪念版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18.99万-27.99万元,价格区间相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

新款昂科威主要针对新车的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全新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LED展翼式头灯,拉宽横向视觉;富有张力的保险杠型面和立体银色下护板,打造饱满有力的车头。尾部同样采用三维立体展翼造型,电镀饰条与尾灯贯穿相连,搭配一体式双排尾气管,提升运动感。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昂科旗的产品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更具诱惑力的则是新车的售价,目前国内合资中大型SUV市场,昂科旗是唯一款起售价跌破30万元的车型,此举甚至将对一众中型7座SUV造成威胁,尤其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

伴随着昂科旗正式步入终端市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已经涵盖了小型SUV、紧凑级SUV、中型SUV到中大型SUV,从产品矩阵来看已经做到了与上汽大众一样丰富,而昂科威的改款也让别克SUV矩阵在年内全部完成焕新。面对SUV市场引领车市“寒冬”这一局面,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发力SUV市场不失为一步好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