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浙江宝马铁粉,15年换3辆7系旗舰!车牌比车更豪气!

2019年11月22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很多豪华品牌由于历史悠久,因此吸引了一众拥趸。这些粉丝往往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对品牌的忠诚,有多疯狂呢?基本自己购买的车全是一个品牌。

或许你以为这种“铁粉”只存在于国外,然而真相是国内也有不少。这不咱们来介绍一位来自浙江的宝马铁粉,看看他对宝马的爱有多疯狂。

之前他有没有买过宝马我们并不清楚,但这是他第一台进入公众视线的宝马车。经典的班戈E66旗舰7系,或许眼尖的你从车轮毂和侧面转向灯后的小标已经发现,这是一辆搭载V12发动机的760Li,当时的售价高达190万元。

记得这款车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应该是在2004年左右,那时候190万基本能在北京或上海买5套房!可见这位车主的实力,在15年前就已经不一般。

第一辆760开了三四年后,车主又萌生了换车的念头,照理来说像车这种耐用品怎么着也得开个七八年,然而有钱任性的车主说换就换,而这一次依然选择了E66中期改款后的宝马7系。和第一次购买白色不同,这回选了一台黑色,并且依然是旗舰760Li,当时记得在2006年豪车税收增长,这款车的售价已经从190万涨到230万,车主铁粉程度可见一斑。

而如今,这位车主又购买了如今最新的宝马旗舰M760Li,相比之前几款车,它最大的不同就是从V12 自吸发动机变成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排量也从6.0L 变成6.6T,动力惊人。

不过相比三台车的购车款,相信你们也都发现了,车牌才是真正的亮点,这块浙D55555的车牌应该不比宝马旗舰便宜。而由于车和车牌都非常高调,曾经还被其他车套牌过,可见豪牌和豪车的组合在当地有多么令人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