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是十万块左右,这6款SUV新车老百姓都买得起!

2019年11月26日 11:22:10
分享到:

最近车市最大事非2019广州国际车展莫属,车展上有超过100款新车亮相或上市,其中全球首发新车有近40款。SUV依旧是车迷关注的焦点,丰田威兰达、全新宝马X6奔驰GLS级等纷纷亮相,但要说接地气,还是以下几款售价在十万元左右的车型,前四款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市,剩余两款新车也将陆续推出市场。

长安CS55 PLUS

市场售价:9.19-11.49万元

作为长安最新升级车款,全新CS55 PLUS已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它是现款CS55的全新升级款车型,外观设计有了大幅度调整,名为“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种小号CS75PLUS的感觉,相比现款更强调品牌旗下同期产品的“血缘关系”。

现款CS55有点福特气质的土内饰已难入年轻人法眼,CS85 COUPE、CS75 PLUS所展现的环抱式中控设计才是潮流趋势。全新CS55 PLUS也延续了这一设计思路,整个座舱采用环抱式布局既前卫也很符合人机工程学。新车动力部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的变速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第三代爱信6AT。可惜,新推出的锐程CC、CS55 PLUS并未延续蓝鲸系列动力总成,有点遗憾。

 ●起亚傲跑

市场售价:10.88-12.58万元

以10月销量为例,起亚没有月销过万的车型,支柱智跑月销为8761台,小车焕驰不到6千台,起亚K3仅有4371台,剩下的就更少了,总体看起来,起亚旗下没有销量担当车型。为了继续活络市场,起亚在广州车展推出了全新一代傲跑(即全新一代KX3)。

全新一代傲跑完全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思路,科技感和精致感进一步凸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将达2630mm,空间组合灵活,可满足多样化出行的空间需求。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傲跑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4FL,最大功率1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陆风荣曜

市场售价:7.99万-9.99万元

陆风在国内一直是个务实低调的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以高实用性为核心卖点。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陆风全新紧凑型SUV——荣曜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99万-9.99万。外观设计语言很有个性,尾灯中间的““LAND WIND”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油耗为7.8L/100km。

从当年的神车陆风X7,到陆风逍遥,再到这款陆风荣曜,我们看到了陆风在产品原创设计上做出的努力,可惜三大件不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显然没法真正打开市场。以往靠SUV的火爆还能吸一波金的车企,比如陆风众泰华泰等二线民企未来的日子将越来越难熬。

 ●三菱劲炫ASX

市场售价:9.98-13.98万元

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稳定的综合表现,劲炫ASX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销量不断攀升,不仅提升了品牌的竞争力,也成为广汽三菱名副其实的“销量支柱”,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广州车展,三菱推出了新款劲炫ASX,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

新车采用三菱最新前脸设计语言,X镀铬条、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等,整体风格与三菱汽车近两年的新车型实现了风格上的统一。内饰设计与海外版差别较大,首次搭载菱云悦享智联系统,新样式的中控台和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及门内饰板令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也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日

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将在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A0平台,可视作上汽大众途铠的姊妹版本,其价格相比现款探歌将有明显下探。国内在售的POLO、途铠、探影都是大众MQB-A0平台的产物,其原型车是欧规版的T-Cross。从尺寸来看,此次推出的探影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属于典型的小型SUV,竞争对手直指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探影出自MQB平台,颇具产品竞争力,迎合了年轻市场,或许会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准目标。

东风标致2008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作为合资小型SUV元老之一的标致2008,刚上市那段时间有着不错的销量,而现在在同级别里的存在感已然低到极限了。在国内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了,标致2008当然不想就此沉沦下去,因此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2008,新车基于PSA集团CMP平台打造,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各方面都有明显提升。

新车内饰与508L比较相似,配置很豪华,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充满了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带有3D全息影像技术,对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动力部分是1.2T+6AT组合,工信部油耗5L/100Km。上市后如果有个合理的价格,是能对目前热门的缤智、XR-V、途铠等车型产生冲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