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正的秋名山神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86

2019年11月26日 16:1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格栅非常简约,大灯看上去很时尚,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40/1775/1320mm,轴距为2570mm,标配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侧面设计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该车经典的无框车门设计非常的好看,而且感觉它非常轻巧,开关门的质感都很不错。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运动,视觉效果尚可。口哨式的尾灯比较简约,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的内饰运用银色塑料饰条装点,手感普通。中控台采用规则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桥限滑差速器、膝部气囊、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缝线运用得当。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三圆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运动,配备了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内容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标配了皮/Alcantara混搭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氛围,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同时后排空间比较拥挤,所以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作为一款硬顶跑车,后备厢垂直高度比较受影响,空间只能说一般。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丰田86 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FA20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整体来看,这款车的操控感还不错,动力表现也尚可,是一款经典耐看的车型。对于爱车的车迷来说,这款车具有极大的改装潜质,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