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6上市 宝马“2+4”战略强化产品攻势

2019年11月28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携旗下30余款的超豪阵容盛装登场。全新BMW 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BMW 3系家族全新亮相,宝马集团稳步践行“2+4”战略,不断放大产品攻势,在各大细分市场持续发力。

全新BMW X6+全新BMW 3系 “双料王”登场

宝马的展台上,最重要的“主角”要数全新第三代BMW X6。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BMW X6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始终走高,累计销售近9万辆。

全新BMW X6重磅来袭,在设计、性能、配置方面都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其中,外观设计有着很大的变化。新车首次应用LED自发光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成为前脸中的点睛之笔。同时,这款车型在豪华上重树标杆,比如,M多功能运动座椅,Merino真皮内饰,Bowers & Wilkins 3D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以及比上一代增大83%的全景星空天窗等。

另外,在智能科技上,全新的宝马X6拥有双12.3”屏幕加之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全车25个传感器与摄像头能实现2级自动驾驶能力。就操控性能而言,0-100公里加速仅需5.5秒还是极具杀伤力的。

车展上,另一款含金量十足的车型要数BMW 3系,这款车型于今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全新BMW 3系家族新成员——320i 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330i M运动曜夜套装隆重登场,进一步丰富用户对动力操控和高价值配置的选择。此外,宝马旗下的8款限量版车型和系数到场,包括新BMW 7系,全新BMW X7和8系等诸多个性化车型,展现宝马全新产品策略。

交付5万新能源车型 宝马全面发起电动攻势

除了强大的产品战略,宝马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是底气十足的,在豪华阵营中,宝马在新能源技术与产品储备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全方位布局纯电新品,推动电动化新车的快速发展。

在中国车市,宝马在新能源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比如,11月中旬,宝马完成在中国第5万辆新能源车型的交车仪式。2019年,宝马新能源车家族纯电动BMW i3快充款、创新BMW i8敞篷跑车、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和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相继登场。不仅以人为本打造出便捷可靠的新能源整体体验,更加速产品攻势,引领电动出行发展。明年,BMW iX3在沈阳投入量产,将“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推向全新高度。到2021年,宝马下一代创新灯塔BMW iNEXT将面世,同年BMW i4也将投产。

目前,宝马新能源授权经销商网络涵盖中国400余家经销商,凡购买BMW品牌新能源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同时,宝马集团公共充电网络现已拥有近13万根高质量充电桩,包括超过3万个直流快充电桩,均配有BMW云端互联APP一站式查找充电桩及快捷支付功能。

鬼扯:作为BBA中的重要成员,宝马集团产品攻势仍将继续,强大的战略体系涵盖燃油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全面推动宝马在中国的可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