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CS75PLUS的颜值,CS35的价格:7.77万起的欧尚X7,还有对手吗?

2019年11月30日 15:45:01
分享到:

长安汽车是自主品牌中,最早推出城市SUV产品的品牌之一,传统的功勋车型CS75在10月份获得了2.5万辆的优秀销量,位居SUV销量第二,其中CS75 PLUS贡献了其中1.7万辆,可以说CS75 PLUS已经一炮打响,高调地从CS75车型中接过了这个车系的大旗,成为未来长安汽车乃至国产紧凑型SUV的产品型标杆。

但是长安汽车显然并不满足,在CS75 PLUS高歌猛进的同时,长安汽车的另一款高品质SUV产品—长安欧尚X7也已经在路上,经历了三轮预售预热,2019年11月29日15:30——17:00在人民大会堂直播上市,售价7.77-11.77万元,这已经是一个相当有冲击力的价格了,如果大家看完这款车详细的产品力,我们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款车的性价比会有全新的认知。

长安欧尚X7刚刚曝光的时候,其实最吸引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是在外观上,这是长安汽车在CS75 PLUS之后,又一款将概念车大比例量产的SUV车型,这款车几乎可以称作全方位无死角的体现了长安全球设计的功力。

在前脸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六边形的仿回型纹亮黑色进气格栅,细长而犀利的大灯组直接和进气格栅相连,看上去很有那种不怒自威的凝视感。大灯组下方是两个对"C"型的进气口造型,整体的轮廓感很强烈。总体而言,长安欧尚X7在前脸方面体现出的精致感和高级感,还是相当到位的!加上侧面更加刚正的设计思路以及轮毂和舷窗造型,让这款车的侧面造型看上去更加的大气、沉稳!

从侧面也能看得出来,这款车的漆面整体质感很强,这是长安欧尚在这款车的漆面喷涂方面引入了更多的技术和工序。车身喷涂一共经历9道工序,共70台机器人完成自动喷涂。长安欧尚X7的防腐性提高30%,光泽度提高2.3倍,亮度增加20%,耐候性、耐刮度提升50%,更加重要的是,清漆具备小幅度自动修复功能,这一套技术让车漆在发生一些小的剐蹭时,几乎可以做到自动修复,车漆不留下剐蹭痕迹。

尾部造型,长安欧尚X7的尾灯组采用了几组L型LED灯带,尾灯组又一条银色镀铬连接,而且尾部的造型整体很规整,加上后杠双排双出的排气管造型,和整车的前脸、侧面交相辉映,整体的沉稳感和大气感相当强烈!

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长安欧尚X7荣获2019年国际CMF设计大奖,这是一项专注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最新一期有三款车型入选,除了欧尚X7,另外两款车分别是上汽大众途昂X长安CS75 PLUS。

到了长安欧尚X7内部,更多体现了这款车的精致感和性价比。首先是内饰设计,融入了更多精致的设计之后,让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大屏、配置体现出的科技感异常强烈。挡把周围、中控下方的拉丝纹银色饰板、中控延伸到副驾驶前方的灰色、钢琴烤漆的拼接,车门板。中控区域的软性材料覆盖,再加上按键的材质和布局都很能提升内饰的高级感,让这款的视觉观感就非常让人舒服,每一个细节都不怕拉出来单独"拷问"一遍!

在安全性方面,整车采用了75%的高强度钢,乘员舱高强度板采用了环形结构。再加上这款车配置十分丰富的其他主被动安全措施,整体的安全性表现很出色。

长安欧尚X7在车内部分,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性价比很高,尤其是标准配置。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ESP、上坡辅助、电子驻车、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从配置层面来,在这个价位级别,长安欧尚X7的表现算是相当高了。

长安欧尚X7致力于打造10万元级别头等舱级别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感,2780mm的轴距让这款车有拥有中级车一般的乘坐空间,尤其对于第二排座椅而言。而舒适性和包裹性均很优秀的座椅,让进入其中的驾乘者体坛更加放松和舒适的体验,加上本身质感相当强的中控、门板设计和填充物,让这款车的内饰乘坐在10万元级别SUV中是相当优秀的存在。

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这应该是国产SUV产品中,同等排量发动机中,最强的一款,这款发动机已经在长安CS75、CS75PLUS、CS85等多款重磅车型上搭载,整体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线性表现都很出色。同时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这款车带来更加更好的换挡效率和速度,让长安欧尚X7的动力输出更加平稳、顺畅!

这款车还有一个引以为傲的点,就是它的操控性。作为一款中级SUV产品,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专业调校和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以及标配的10向操控自动安全系统,让这款车在各种路况下,都能表现出从容的姿态,给予车主足够的驾驶信心,让驾驶SUV产品的体验更像是一款中级轿车产品,这在调校上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

所以其实从产品力层面来看,这款售价仅为7.77万元起的长安欧尚X7,已经有实力成为10万级别最具竞争力的一款SUV产品,有了这款车,长安汽车不仅在10万元以上价格期间有CS75 PLUS这样的精品车型,10万级以下区间,也有了长安欧尚X7这样产品力同样无死角,各项实力突出的车型,在这场车市寒冬中,长安从危机中找到了转机。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精品车型,是非常值得一试的,试完之后,我想很多人应该就很难再有别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