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豪华SUV优惠汇总:宝马X1最低22万起,奥迪Q5L只需31万

2019年12月02日 10:19: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豪华SUV在今年的销量普遍都非常不错,其中少不了“优惠大”的功劳。普遍3万以上的优惠幅度,使得一些入门级的豪华SUV进入到了普通SUV的价格区间,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改变阵营。本次笔者整理出了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豪华SUV,有年底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值得一看。

宝马X1

优惠幅度:4万-6万不等

优惠地区:上海、江苏 、山东等全国多地区

在豪华紧凑型SUV级别中,宝马X1凭借较大的空间、过硬的产品力和较高的优惠幅度,一直是同级销量最好的车型。近期,随着2020款的小改款上市,优惠幅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2020款的新车普遍有着4万-6万不等的折扣,像上海市场的起售价在24万左右,而江苏、山东等全省大部分地区的起售价已经在22万左右。如果你想在落地30万以内买到一款实用的豪华SUV1,相信宝马X1是为数不多的选择。

奥迪Q5L

优惠幅度:8万-10万不等

优惠地区:河北、上海、北京等全国大部分地区

奥迪Q5L一直都是笔者较为推荐的车型之一,不同于其他人们配置较低的车型,Q5L全系都是2.0T+四驱系统,各种标配也较多,属于当下性价比较高的豪华中型SUV之一。如今,奥迪Q5L在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和经销商都有着较大程度的优惠,起售价基本维持在30万-32万左右,比起同级的奔驰GLC-L低了差不多整整10万!也许奥迪Q5L并不是同级别最好的车型,但看着这么多的优惠,奥迪Q5L绝对是值得购买的车型。

英菲尼迪 QX50

优惠幅度:5万-7万不等

优惠地区:上海、广东、湖南等全国大部分地区

尽管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一直表现平平,但这不代表QX50不值得推荐。比起同类型的日系豪华SUV,QX50没有雷克萨斯那么贵,也没有讴歌那么稀缺。同时,也是QX50也兼顾了日系车的耐用省心特点。再加上QX50的普遍优惠都比较大,起售价已经低至了27万左右,这个价格对于一辆豪华中型SUV来说,还是比较厚道。

写在最后

如果你的预算在落地40万以下,可选择的豪华车型是非常多的。但要说想选择一辆比较助力,空间较为实用的车型,相信Q5L、QX50是较好的选择。在落地30万以下的预算中,宝马X1有着独孤求败的地位,目前为止还没有车型可以一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