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星2投产 2020年交付

2019年12月03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汽势Auto-First近日从极星(Polestar)了解到,旗下极星2(Polestar 2)模具测试原型车已经在中国路桥工厂开始投产,计划在2020年正式交付。这也意味着 极星(Polestar)作为一个全新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已然从品牌概念阶段跨越到了一个汽车制造商的运营阶段。

“极星2模具测试原型车从路桥工厂的生产线上驶下,代表着我们离最终的量产又近了一步。” 极星(Polestar)全球CEO 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就如同计划的一样,我们将于2020年上半年如期实现极星2的用户交付,也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我们对于用户的承诺“。

在中国成都,极星1量产车型也正从极星成都生产基地的生产线上缓缓驶下。这座全球化的生产基地由国际知名的建筑与设计公司斯诺赫塔(Snøhetta)倾情打造,已于今年8月正式投入运营,开启了极星1商品车的量产阶段。

同时,极星也迎来了品牌发展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近日,位于极星成都生产基地中的测试跑道正式开启,这将极大地有助于车辆工程开发与质量品控。测试跑道将减少以往为了测试车辆而产生的运输,节省能源与成本的同时也展现出极星为推进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承诺。

据了解, 极星品牌采用数字优先的零售模式,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品牌官网、微信小程序以及天猫旗舰店,了解品牌与产品,或直接订购极星1、预购极星2。 极星(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将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并得益于沃尔沃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这些协同优势使其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极星在2017年以其首款汽车极星 1开启了新时代——这款限量生产的豪华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能产生600马力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35公里——是截至目前世界上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

2019年,极星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高性能车型——极星 2,旨在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中与特斯拉Model 3全面竞争。未来,极星3也将作为纯电动SUV车型加入极星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专注于驾驶乐趣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