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卫士明年8月上市,爱它就得忍住

2019年12月04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最关注的产品就是路虎卫士,作为一款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产品,它不仅承载许多粉丝的情怀,也拥有非常强悍的产品实力。或许正是路虎听到了粉丝们的呼声,才决定让这款本身已经在2016年停产的产品,再一次回归市场。

脱胎换骨

复活后的卫士就像是被影视公司强行续写的后传,基于Dx7全铝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卫士,让一票消费者开始质疑,全新一代卫士复活,难道只是为了兜售情怀吗?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取消了"大梁",就像是饺子没了醋,嚼不出太多味道。尽管路虎方面一再强调,全铝结构比传统非承载式车身强度高出3倍,而且轻量化也更出色。但粉丝们还是将信将疑。

我到无所谓,因为自我看上全新一代路虎的颜值,我就认准它了。尽管我十分清楚,干汽车自媒体这可怜的稿费,一辈子也买不来一台卫士,不过作为一个有情怀的汽车迷,金钱并不能阻止我对这款车心向往之。我就喜欢穷横穷横的生活态度……

新一代路虎卫士,提供了3门短轴90版本和长轴110版本共消费者选择。这也是路虎方面给出比较有诚意的个性化方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自己的新一代卫士。还包括外观风格、适用各场景轮胎以及前排中央座椅。有很大的可能性,你选购的新一代卫士,也将是比较具有唯一性的路虎卫士,因为它可组合的配置实在太多了。

尺寸方面,5门长轴110车型的三围分别是4758(不含备胎)/2105/1967mm,轴距为3022mm。它的接近角为38°、通过角28°、离去角为40°、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当然,如果让我去越野,我还是会选短轴版本的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路虎卫士提供了柴油机和汽油机可选。其中D240的2.0T柴油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N·m;代号为P400的3.0T V6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系统,综合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

计划8月上市

有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卫士将会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完成国内首发,并计划在2020年8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对于这款车的关注群体还是非常多的。而且有很多消费者,也都是冲着它的颜值、或者轻装越野玩家,并不会买它玩极限越野。也就是说,路虎卫士在国内市场上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至于能不能卖火?现在谈有点为时过早。

不过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这款车刚上市就遭到哄抢,那么按照国内路虎的调性,搞不好加价十万这种事情也做得出来。但如果稍微晾它两个月,路虎很快就会怂了,到时候八折买车问题也不是很大。所以,如果你爱它,而且不愿意花冤枉钱的话,我建议大家还是忍一忍,三年都等过来了,路虎也复活卫士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在钱包和欲望上纠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