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加价1.5万提车,还真够“混”的

2019年12月06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眼看着今年就要结束了,相信这个时候买车的朋友蛮多的,大多数朋友都会想着在过年之前提上自己的新车。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车企们在年底冲销量的时候,不仅会给出不少的优惠,并且通知你提车的速度绝对是比以往要快一些,所以大家都会选在年底的时候来购车,但有一家车企却偏偏不是这样。

无优惠还要加价,全新荣放RAV4就是这么傲

提到加价提车可能不少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雷克萨斯,毕竟加价王的名头在车圈内还是广为人知的,但是作为加价专业户的丰田来说,又岂止雷克萨斯需要加价提车呢,像是汉兰达、埃尔法这些车型全部都是需要加价的,而如今又多了一款:全新荣放RAV4。

可能不少朋友会疑惑,如果说雷克萨斯系列、汉兰达以及埃尔法等车型加价是因为其车型确实格外的优秀,那么全新荣放RAV4需要加价又是因为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当然同样是因为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在消费者心中的火爆程度。虽然全新RAV4是在上个月底才上市的,但是在此之前不少的消费者就已经盯上了这款全新换代的RAV4了,毕竟这一次的RAV4与以往可大不相同了。

作为城市级SUV的鼻祖,诞生于1994年的RAV4荣放有着25年的悠久历史,并经历了五代车型的演变,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900万辆。如今全新RAV4荣放的打造平台已由原来的C平台升级为TNGA-K平台,与现款的亚洲龙、雷克萨斯ES、下一代汉兰达等车型采用了同一平台打造,所以全新RAV4可以算是目前TNGA-K平台下最入门的一款车型,但其实是全新RAV4用上了更高级别车型的平台,所以识货的朋友们就有点坐不住了。

除了更高级的平台,硬核越级实力也不容忽视

除了有更高级别的平台加分以外,全新RAV4的四驱系统以及混动的动力系统也同样让人惊艳。

按照结构区分,丰田为新款RAV4一共带来了三套不尽相同的四驱系统,其中仅仅是2.0L车型就提供了两个版本,混动车型则是通过后轴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重点集中在2.0L CVT四驱风尚版和CVT四驱尊贵版上。前者的这套四驱相对常规,通过中置的多片式离合器式差速器,将车辆在前驱或四驱状态中来回切换;而后者的四驱系统就显得高阶不少,在后轴的左右半轴上各布置了一台多片式离合器式差速器,能够在0-100%间分配两只后轮获得的扭矩,可以大幅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全面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

另外,全新RAV4首次提供了混动车型,这也让大家对这一车型格外的喜爱,部分地区的混动版车型甚至需要加价1.5万才能提车,可见人们对于混动车型的喜爱程度。除了是RAV4第一次提供的混动车型以外,其本身的可靠实力也让人爱不释手。全新RAV4荣放搭载的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有匹敌的高水准。并且其电子四驱(E-Four)凭借三电机结构,可以实现前后轮扭矩20:80,加速性、操控性达到后驱车水准,能够充分释放驾驶者的狂野激情,纵情于山河之间。

可以说,全新RAV4的混动系统完全是超出了大家的预料,因此在上市之后这一版本车型便受到了大家的疯抢,并且由于部分地区的购车限制,混动版本的车型也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的受欢迎。

小编语

虽然说全新RAV4荣放不仅没有优惠,甚至还要加价提车,但是一点都不妨碍它的销量走红,首月便收获超过3万订单,瞬间就成为了丰田新一代的销量担当。而在如今车市寒冬的背景下,全新RAV4还能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征服消费者,即使加价也要购买,足以见其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杀伤力有多大。如果不加价就能购买全新RAV4,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