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低油耗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L

2019年12月06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贯通式格栅特别吸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5/1780/1500mm,轴距为271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流畅腰线,搭配简洁时尚的侧面线条,让车身看起来凌厉运动,美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很有质感,尾灯采用回旋式设计,并以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的内饰风格比较时尚简约,彩色饰条的装饰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中央搭配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标配了仿皮座椅,双色的设计使座椅看起来十分美观,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座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容易感到不适。

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5L,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因此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4L 2019款 350THP 自动精英型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

雪铁龙C4L自2013年上市以来,经历了多次改款,最新改款的雪铁龙C4L是紧凑型车中当之无愧的高颜值代表,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但是用料比较一般,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此外,它在配置、空间、动力、油耗等方面表现也非常优秀,结合它相对实惠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的。如果你想买一款高颜值的小排量代步车,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