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8又一挑战者,车宽接近2米,轴距长达3.2米

2019年12月06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这次试驾的车型是上汽MAXUS G20,看到这款车我并没有像以往的试驾活动一样,直奔驾驶位,而是打开了它的电动侧滑门,坐进了第三排。

对MPV来说,第三排是最大的考验,如果上汽MAXUS G20连第三排都能坐的舒服,这台车就算合格了。

上汽MAXUS G20的第三排是一张标准的三人座椅,中间位置有头枕,还有第三排的出风口,舒适性的配置已是十分齐全了。至于空间,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上汽MAXUS G20比别克GL8和奥德赛要大很多,他甚至可以让你翘起二郎腿。而上汽MAXUS G20方方正正的外形,自然也不需要担心后排的头部空间。

我坐在第三排,静下心来体验。上汽MAXUS G20第三排的座椅填充物很柔软,像坐在沙发上,哪怕是中间位置也丝毫没有单薄的感觉。由此看来,上汽大通的工程师确实想让车上的7个人都舒服地坐着,不想委屈任何一个人。

上汽MAXUS G20的第三排已给我意想不到舒适感,自然第二排的超级VIP座椅表现只会更佳。我试驾的是最顶配,第二排的超级VIP座椅可电动调节前后和靠背的角度,另外,这两张座椅还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完全对得住超级VIP这几个字。

凭借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以及1.2米内高,上汽MAXUS G20提供了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

即便拉起第三排座椅,后备箱依旧能放5个24寸的大箱子。

不仅坐着舒服,开着也舒服!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G20搭载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65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上汽MAXUS G20的油门调校很柔和,正常的起步不会给你明显的推背感,涡轮介入没有突兀感觉,就是平平稳稳地起步加速。个人认为,这样的油门调校很适合MPV,毕竟得考虑到乘坐的客人。

在试驾路线中有减速带和一段比较长的碎石路,正好能检验一下上汽MAXUS G20的底盘舒适性。

我刚开始以为上汽MAXUS G20的底盘会软得像是坐船一样,因为这样吸收振动会容易很多,可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是上汽MAXUS G20并没有,而是给人一种柔韧性。这种底盘调校反而给人一种信心,不仅是在过大颠簸的时候,甚至在过弯的时候,依旧给你一种极限很高的感觉。

上汽MAXUS G20的NVH表现,也是非常出彩!在试驾路线上,我开到了100km/h,风噪、路噪都不大。

唯一的痛点,就是车辆重心高了些,这导致你不能激烈的劈弯,当然也不会有人这么做,毕竟上汽MAXUS G20是一辆商务MPV。

由于前置后驱的布局,导致上汽MAXUS G20的底盘比别克GL8、奥德赛要高很多,这导致车辆的重心高。

上汽MAXUS G20贵吗?

今年9月份,上汽MAXUS G20国六全系上市了。并同步推出了6个G20国六的推荐款车型,即分别为豪华版186,800元、行政版203,800元、尊享行政版226,800元、豪华行政版239,800元、智尊版269,800元、旗舰版289,800元。

上汽MAXUS G20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以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EPB电子手刹、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等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还有同级仅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

上汽MAXUS G20上市后,有人觉得贵,也有人觉得便宜。18.68万的起步价,对比起江淮瑞风M6,价格其实还可以。若跟别克GL8比,你就会发现真的不贵,18.68万豪华版的配置,在别克GL8身上需要到28.99万的28T 舒适型才能配给你,贵了足足10万,而这时候的GL8还是卤素大灯,上汽MAXUS G20是全系标配LED大灯的,我想别克的品牌溢价不至于有10万吧。

另外,别忘了上汽MAXUS G20是辆MPV,它有更出色的NVH,头等舱座椅,双侧滑移门,还有让你舒舒服服的第三排座椅,这些才是最值钱的东西。

综合来看,若想购置一辆商务MPV,上汽MAXUS G20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