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5顶配版需34万元,四大硬核剖析,到底值不值?

2019年12月10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从今年的4月份在纽约车展全球亮相,到9月初的成都车展重点展现,再到11月广州车展的上市预热,可以说一直以来的受关注度就非常的高,在宣传时期就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如今已经公布售价,27.97-33.97万元,这个价格比起对标的BBA竞争对手价格要低上不少,看起来是非常的有诚意啊!

不过相比于最低配的27.97万元,小编对于最高配的33.97万元的车辆更加感兴趣。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最高配的凯迪拉克CT5值不值34万元这个价格呢?

作为一款凯迪拉克重点宣传打造的一台车长4.9米以上的豪华运动型轿车,价格刚到34万,算是同类型价格中较为中等的,不过其在配置方面有四大硬核,值不值一看便知!

硬核一:标配的LED闪电灯组,这个好不好,分析一下就知道!

现如今我们都知道大灯基本上有三种,从最基础的卤素灯,到高级的氙气灯,再到新生力量全LED灯组,成本是越来越高,产品也是越来越好。最开始的低配车一般用的都是最便宜的卤素灯,发光原理和灯泡差不多,只不过在灯泡中增加了卤族元素延长了使用寿命。它的效果和灯泡在家里照明的效果也差不多,亮度不高,颜色也相似都发黄。所以如果车速快了,就会因为照射距离太短影响安全。不过有一个好处,穿透力很强,适合在雾天开启。

用在中高级车上的是氙气灯,原理是在石英灯管内充入高压惰性气体氙,再通过两万多伏高压电的电离,发出的光比起卤素灯更白更亮,而且寿命绵长,耗电更少。听起来不错吧!但是氙气灯成本高,一般用在中高级车上。

最厉害的就是看起来似乎高大上的LED灯,其实原型就是收音机上的发光二极管,不过别看是一个小件,作用却非常的大。它比氙气大灯发光更亮、能耗更低,整车报废它都不一定报废。而且尺寸小颜值高,能被设计师塑造成任意形状,非常受到汽车设计师和车迷们的欢迎。当然它的价格也是最贵的。可以说最贵的全LED大灯,豪华车才用的起,基本上也是属于这个级别的标配。

硬核二:第四代MRC电磁悬挂

这个是专属于顶配全新凯迪拉克CT5,我们都知道现在高档车搭配的悬挂主要有两种一是独立悬挂,另一种是非独立悬挂。

独立悬挂中目前最主流的一种就是麦弗逊独立悬挂,具有结构紧凑简单,占用空间小等优点,也是目前应用范围最广的悬挂类型。

非独立悬架中应用较广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独立悬挂,此悬挂具有极好的指向性和通过性,所以被一些高通过性的越野车型所采用,又因为其具有较好的经济性所以在一些经济型车上较为常见。

凯迪拉克顶配版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是通用汽车专研开发的系统,它可以通过电极来改变减震筒内磁性粒子液体的排列形状,控制电脑在一秒内连续反应1000次,动作反应要比传统通过液压或者气压阀门的设计更为快速,目前来看,算是全球动作最快最先进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

目前这款悬挂主要是应用于某些超跑,不过凯迪拉克在顶配CT5上也配备了此系统。考虑到后期的不可更改性,价值确实很高。

硬核三:米其林顶级的PS4S轮胎搭配245/40/R19规格的轮毂再加上Brembo代工大四活塞刹车,这一套是能上赛道的配置,家用更是绰绰有余,作为汽车中最重要的一个配件之一,米其林PS4S轮胎,一直以强大的湿地抓地力和刹车性能优越而著名。

硬核四: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ESE引擎声浪优化系统,声浪优化系统无异于一套改装排气,这样的配置无疑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笔改装费,差速限滑器的配备基本保障了后驱车雨雪天照常出门的安全了。

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应该知道有着这四大硬核的顶配版凯迪拉克CT5无疑是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拥有强大的领先地位,虽然和最低配版之间有着6万的差价,但抛开LED灯不谈,单单是上面这三个配置的价值就已经超过了这6万的价值,而且作为顶配版,在诸如座椅、音响、HUD、灯光、内饰、安全科技等方面也有着一些配置差异。

这么看,一直有着霸主地位的宝马3系恐怕地位不保,凯迪拉克CT5顶配版绝对算是同级别中含金量最高的中型豪华运动轿车,甚至在跨级别车型中也可占据一席之地。不过虽然小编看的是心痒难耐,但是每个消费者买车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来购买,车子再好毕竟也要经济基础作为支持,希望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到心仪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