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可能提前交付「禾颜阅讯」

2019年12月11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可能提前交付; 你家爱车的空调,你会使用吗?阿尔斯通CEO或将担任雷诺新任CEO;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大众在加拿大遭起诉;吉利耀出行接入曹操出行,在杭州试运营;FF91或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可能提前交付

12月9日,根据外媒报道,一位特斯拉车主近日在参观特斯拉中国工厂时,拍摄到载有6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卡车驶离特斯拉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有业内人士猜测,这辆卡车估计前往用户配送中心。这意味着,特斯拉将提前开启交付。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提前获得了在中国获得销售Model 3的许可,可以开始正式进军中国销售市场。今年11月,特斯拉曾表示,计划在1月末之前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Model 3,而目前的时间节点与此前特斯拉交代的相比,提前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也曾表示:“我们正努力在春节前逐步交付,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开着我们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轿车回家过节。”

你家爱车的空调,你会使用吗?

买车时往往会伴随一本厚厚的用户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该车型的功能使用以及注意事项,但真正翻阅过的“老司机”却寥寥无几。

很多司机未必知道空调分为内循环功能和外循环功能,尤其是上了年纪后记忆力、主动学习观念不强的年长驾驶者。简而言之,内循环是指隔绝车内与外界的换气,当途径垃圾场、臭水河或者周边有柴油大货车时,就应当切换至空调内循环模式。

冬季行车或跑高速时,当车内乘员较多或者有人放屁,建议切换至外循环模式,及时换气。因为处于内循环模式时,车内密闭空间内有限,氧气量不足以供给多位乘员长时间使用,舱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容易使人疲劳、反应迟缓,诱发事故。另外,内循环还易致使车窗起雾,影响行车视线。

如今越来越多车型配备了空调自动内循环功能,当车内二氧化碳浓度较高时会主动切换为外循环模式,有效防止在车内长时间作息但又忘记留窗缝的粗心司机缺氧致死!当车辆侦测到车外空气质量较差时,会主动开启空气内循环功能,主动过滤掉外界的低质量空气。

阿尔斯通CEO或将担任雷诺新任CEO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Alstom(阿尔斯通,全球交通运输和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的佼佼者)现任掌门人Henri Poupart-Lafarge或将成为雷诺的新任CEO。

今年10月初,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 Dominique Senard)表示,对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当时担任雷诺CEO一职)的工作不满。随后,博洛雷被雷诺董事会终止CEO职位,时任雷诺首席财务官及高级副总裁的Clotilde Delbos担任临时CEO一职。而在今年11月份,雷诺董事会再度对外表示,对Delbos的工作仍感到不满意,雷诺遴选正式CEO的工作仍在继续。如无意外的话,雷诺会在下一次董事会期间公布CEO正式人选。

据外媒分析称,尽管在汽车行业当中,雷诺CEO的职位并不吸引人,但Lafarge对此职位或很感兴趣,但他的弱点也十分明显,那就是其从未在汽车行业中工作过。

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 大众在加拿大遭起诉

据外媒报道,12月9日,一个加拿大政府机构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在加拿大遭到起诉,原因是该公司向加拿大进口的近12.8万辆汽车违法了该国的环境法律。

加拿大环境及气候变化部(ECCC)表示,大众因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进口至加拿大,违法了该国环境保护法案,因此该公司面临60项罪名的指控,其中包括两项“提供误导性信息“的指控。安大略省法院将于12月13日举行听证会。

大众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全力配合ECCC的调查。他说到:“在听证会上,各方将提交一份拟议的认罪决议,供法院考虑并寻求法院批准。“

吉利耀出行接入曹操出行 在杭州试运营

12月9日,吉利与戴姆勒联手打造的高端出行服务“耀出行”接入曹操出行平台,并在杭州开展试运营。用户在曹操出行App内可以呼叫使用耀出行提供的高端出行服务,服务车型包括奔驰S级、E级、V级等豪华车型。

吉利方面透露,接下来耀出行计划将接入其他出行服务平台,美团等第三方平台可能成为耀出行合作的对象。目前凭借接入曹操出行平台,耀出行可以获得来自曹操出行的用户资源共享和运力共享。

目前耀出行仅在杭州试运营,将在明年年初登陆北京、上海和广州。

FF91或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12月9日,据新京报记者获悉,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日前在美国特拉华州举办,本次听证会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见证。贾跃亭表示,将听取部分债权人建议,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91将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FF方面对“FF91或回国量产”回应称,公司已正在就回国量产事宜进行调研评估,而国内团队目前也在深度参与。

据了解,贾跃亭在债权人听证会上针对债权人提出的个人资产问题、FF发展前景问题以及FF全球合伙人计划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贾跃亭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事宜,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