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家宜商的中型车标杆 小哥带你看大众帕萨特

2019年12月14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尺寸夸张的横幅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车身至尾灯,修长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舒展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采用了溜背设计,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低调沉稳的车尾,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规中矩的尾灯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比较年轻,黑色饰板搭配木纹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装饰件运用得恰到好处,让方向盘多了一丝美感。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直观的10.2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很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配置较为齐全,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增加车内通透度,提升日常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不过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1L,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帕萨特 2019款 330TSI 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

总体看下来,大众帕萨特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空间相比以往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加年轻化更加动感的设计也让它更适合年轻人。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大也很舒服,在这个价位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