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灯组焕新尺寸加长,内饰大反转,日产全新奇骏期待值太高了

2019年12月15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全新奇骏换装分体式大灯,车身尺寸增长

▶改换电子挡把,内饰科技氛围提升

▶或将继续配备2.5L发动机,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国内SUV热销榜中永远少不了日产奇骏的名字,在国外也是如此。热销之余,最近全新日产奇骏也带来焕新消息,的确是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外媒带来一组全新奇骏的路试谍照,这一代奇骏变化真大。

即使全新奇骏被包裹得严严实实,但前脸展露的信息其实不少,比如现款车型大灯换成分体式大灯,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和日行灯,下方则为远近光灯,依稀从突出的部分可以猜测未来灯组造型应该立体感不错。而V-motion的进气格栅也加大不少,两侧保险杠造型也更夸张,还增加了通风口。

已经有外媒基于一些基本信息做出了假想图,可以参考参考。

侧面的整体轮廓跟现款车型也没大区别,但可以发现,发动机舱更加修长,外媒的消息也称道,全新奇骏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长。至于车身线条,未来应当有所调整。

尾部伪装比车头还要浓重,但修长的尾灯一眼就抓住眼球,其实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未来一定是尾部一大亮点。此外,下方还能看到一个单边式单出排气,但像奇骏这种力量感突出的SUV,我觉得做成双边双出的更好看。

同样的,外媒也依据这些轮廓做出车尾假想图。

相比外观的严密伪装,内饰透露出来的信息就明朗多了。首先映入眼帘的两块两块尺寸可观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这次中控大屏设计成了悬浮式,也保留部分按键功能。

空调面板也变得高级很多,传统的机械式挡把也换成了电子换挡,且非常精致小巧,绝对都是加分项,整体的科技氛围要比现款车型好太多了。

至于动力,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也是继续搭载现款2.5L自吸发动机,预计参数上会有小幅式的上涨。不过我们关心的是,全新天籁上面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会不会出现在全新奇骏上,这点目前未知,而且路试车单边排气口也证明了新动力的可能性很小,但也不一定,或许未来有惊喜呢?

从这些谍照当中,其实已经可以粗略知道全新奇骏大概长什么样子。我想这个内饰,就现在日系紧凑型三杰本田CR-V丰田全新RAV4中,它可以说是最好看,外观也可以看到革新程度很高。在国内外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反馈,全新奇骏未来可期的亮点太多了。

网友评论

@yiwangqingshen:就冲着谍照,我买奇骏的计划,突然间我愿意再等它一年。

@呱唧呱唧_:奇骏这车,曝光度不高,但是销量一直很高,闷声发大财。

@ads220066:来到国内,估计也还是2.5L发动机,美版上2.0T一点都不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