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广汽丰田摆出了威兰达,明年一季度开启预售

2019年11月23日 12:27: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在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拿出了全新的SUV车型威兰达,这台车将与广本皓影、东本CR-V、日产奇骏等车型产生竞争。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一季度开启预售,会推出普通的燃油版以及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丰田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雷克萨斯ES、凯美瑞来自同一平台。新车的前脸与雷克萨斯车型有些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锋利的LED大灯(高配车型)显得十分运动,新车可使用双色车身,但白色或许更受消费者欢迎。

新车的尺寸为4665*1885*16880mm,轴距为2690mm,双色的后视镜使用了镀铬装饰点缀。不过从整体来看,威兰达的外观设计与RAV4荣放相比还是稍稍差一点,因为相比新RAV4,威兰达的线条实在是柔美许多。

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硬朗,这也是丰田近两年的一个设计取向,这台车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椭圆形的排气管给尾部增添了时尚感。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的区别不只是增加了Hybrid的标志,还将车标改为了蓝色。

威兰达这次不仅曝光了外观,也公布了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集成了圆形的多功能按钮,中间使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内部的材料缝线等细节做得相当不错,而全黑的内饰风格使得这台车的档次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上,威兰达燃油版车型将使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使用2.5L+电机,系统功率163kW,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